×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4/05
當前,疫情出現“倒春寒”,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在接受著不小的挑戰。為響應政府號召,也為了保護員工安全,許多企業再次啟動遠端辦公和居家辦公的預備方案。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在此前已經採用相應解決方案的企業顯然要駕輕就熟,員工也迅速適應了新的節奏進入狀態。
2022/04/01
今天,Avaya宣佈與全球通信、聯網及雲解決方案的世界級供應商阿爾卡特朗訊(以下簡稱ALE)結為戰略合作夥伴。Avaya的OneCloud CCaaS(聯絡中心即服務)組合式解決方案將面向ALE的客戶進一步擴大覆蓋範圍,同時,Avaya的客戶也可選擇採用ALE的Digital Age Networking解決方案。
2022/03/30
Costco(開市客)是美國最大的連鎖會員制倉儲量販店,也是會員制倉儲批發俱樂部的創始者。在全球七個國家設有超過700家的分店。2020年7月,福布斯2020全球品牌價值100強發佈,開市客排名第79位。
2022/02/21
近日,國內首個“時間流”熱播劇《開端》版權被賣出海外,爆款影視劇出海並非新鮮事兒,來自國內諸多知名的電商、金融及製造業的企業,也是如今出海隊伍中的主力軍。將優秀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送往全球,彰顯“中國創造”,品質過硬自然是成功出海的“標配”。此外,想要出海之路一帆風順,乘風破浪,還需要注意諸多複雜因素。不同區域在合規性上有何差異?不同地域用戶又有何差異化的需求?梳理出海邏輯,設計有效的場景應用,規劃個性化的用戶體驗,是抓住出海紅利的關鍵。
2022/02/08
Woolworths是澳大利亞最大的食品零售商。讓客戶滿意是Woolworths的宗旨。WooliesX對話式人工智慧團隊技術經理兼分部負責人Alex Colorado指出:“Woolworths致力於打造卓越的客戶體驗,公司所有業務都專注于解決客戶問題。明確問題所在之後,我們的設計師、開發人員和AI培訓師團隊將共同創造無縫體驗。我們通過打造簡單直觀的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需求;支援聯絡中心團隊專注於更加複雜的客戶查詢。”近期,Alex在採訪中向我們介紹了這種以客戶為中心的方法,以及Woolworths計畫如何通過數位化和人工智慧來進一步改善客戶體驗。
2022/01/20
新冠疫情爆發初期,世界各地聯絡中心的來電量急劇上升居高不下。Dialogtech資料顯示,從2019年12月到2020年12月,所有行業的通話量同比均呈現增長,零售行業以超過34%的增幅高居榜首。
2022/01/07
新冠疫情爆發導致Twiddy & Company的呼叫量急劇上升,首席資訊官Blake Stockslager意識到,公司需要一個更強大的雲聯絡中心解決方案,而且能夠快速啟動和運行。在部署Genesys Cloud CX平臺之後,Twiddy&Company便可以自信地兌現其打造“數位化酒店”的承諾。
2022/01/03
北卡外灘度假酒店租賃行業領導者,通過在北卡羅來納州海岸線25英里處的1100多處度假租賃酒店,為客戶打造美好度假回憶。自該家族企業成立40多年以來,情況發生了很大變化。除北卡外灘群島的其他專業物業管理公司外,Twiddy現在還與Vrbo等數位公司展開競爭。
2021/12/23
《通用資料保護條例》(GDPR)實施已有三年,並將繼續生效。儘管時間不長,但隱私監管變得越來越重要。
2021/12/21
Kiwibank是紐西蘭最大的國有銀行,擁有包含個人銀行業務及企業銀行業務在內的多條全面覆蓋的業務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