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案例 | DHL如何實現坐席三倍增長?
2022/04/21

案例 | DHL如何實現坐席三倍增長?

在Avaya OneCloud™全套解決方案的幫助下,全球領先的物流供應商DHL公司進一步滿足了業務需求,加速業務拓展,提高坐席保留率。DHL聯絡中心服務總部位於新加坡,面向服務物流、技術、公共機構等眾多行業提供物流解決方案。疫情影響下,客戶對於高速度、高性價比的聯絡中心的追求,給支持廠商帶來了巨大的商機。

 

 

“受疫情影響,顧客對高品質客服體驗的需求激增。多年來,保留率一直是聯絡中心行業面臨的一大挑戰。隨著Avaya OneCloud的大範圍部署,2019年迄今我們的坐席數量翻了三倍。”DHL供應鏈新加坡公司CEO Jerome Gillet表示,“在基於雲的綜合性協作工具以及AI賦能的聯絡中心的支援下,我們的保留率也顯著提高,目前在業界首屈一指。”

 

 

“聯絡中心客服代表在獲得強大的通信與協作功能支援後,能夠隨時隨地登錄系統。產品出色的安全性能和擴展能力意味著我們能在其它市場複製這一客戶服務環境。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將把聯絡中心服務擴展到日本、韓國、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和菲律賓。”Gillet補充指出。

 

 


“疫情影響下,DHL致力於保障業務順利運轉,以滿足加速增長的服務需求。”Avaya首席營收官Stephen Spears表示,“基於雲的客服功能與自動化、知識管理相結合,既加快了服務產品的交付速度,又為相關的負責人員提供了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