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線上發糖!出海cp為您打造“雲上一體化方案”
2022/02/21

線上發糖!出海cp為您打造“雲上一體化方案”

近日,國內首個“時間流”熱播劇《開端》版權被賣出海外,爆款影視劇出海並非新鮮事兒,來自國內諸多知名的電商、金融及製造業的企業,也是如今出海隊伍中的主力軍。將優秀的高品質產品和服務送往全球,彰顯“中國創造”,品質過硬自然是成功出海的“標配”。此外,想要出海之路一帆風順,乘風破浪,還需要注意諸多複雜因素。不同區域在合規性上有何差異?不同地域用戶又有何差異化的需求?梳理出海邏輯,設計有效的場景應用,規劃個性化的用戶體驗,是抓住出海紅利的關鍵。

 

 

針對出海所要面對的大小事宜

 

NTT和Genesys線上出道!組成最佳“出海cp”

 

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上午10:30分 線上發糖

 

通過專業的技能和豐富的案例

 

構建雲原生的客服平臺

 

 

一攬子解決企業出海的千頭萬緒

 

 

"出海cp"由來已久

 

 

和NTT組成“出海cp”,是強者面對強者的惺惺相惜。NTT是覆蓋全球的IP骨幹網提供商,全球第3大資料中心提供商,在全球提供雲語音業務,包括企業服務號碼、客戶號碼、語音會議等,並提供各類IT託管服務。“出海cp”成團已久,自2019年起,便一同為中國各類企業打造了遍佈歐洲、北美和東南亞的雲客服中心,滿足了客戶對語音、資料和國外社交媒體和AI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