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強強聯手,賦能客戶雲轉型
2022/04/01

強強聯手,賦能客戶雲轉型

今天,Avaya宣佈與全球通信、聯網及雲解決方案的世界級供應商阿爾卡特朗訊(以下簡稱ALE)結為戰略合作夥伴。Avaya的OneCloud CCaaS(聯絡中心即服務)組合式解決方案將面向ALE的客戶進一步擴大覆蓋範圍,同時,Avaya的客戶也可選擇採用ALE的Digital Age Networking解決方案。

 

 

基於戰略合作,ALE將為其客戶提供Avaya OneCloud CCaaS,其中包含有先進的AI、身份安全系統、Workforce Engagement Management及客戶服務能力。同時,Avaya也將向它的客戶提供具有強大雲能力的ALE Digital Age Networking解決方案。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Avaya攜手,為我們的客戶交付市場領先的CCaaS能力”ALE CEO陳立新表示“Avaya OneCloud CCaaS平臺具有出色的擴展能力和可組合性,使我們能夠與業界領先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配合,利用Avaya深入且更具吸引力的體驗,滿足客戶所需。”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ALE合作,向全球近100萬的ALE客戶和約3000家的合作夥伴提供Avaya OneCloud CCaaS,同時,我們也將採用ALE的聯網技術來進一步發展我們的產品組合。” Avaya總裁兼CEO Jim Chirico說,“我們今天宣佈的這一合作具有高度的互補性,我們相信,對於Avaya和ALE的客戶來說,這都是重大的機遇,通過採用這兩家全球通信巨頭提供的頂級公有雲解決方案,我們的客戶將在雲端化方面加速前進。”

 

 

在Avaya與ALE的戰略合作範疇內,全球的業務客戶不僅能完成數位化轉型,而且可以在雲端為他們的終端客戶交付具有差異性的客戶體驗,他們的員工也將因此獲得更好的工作體驗。

 

 

“ALE加入Avaya OneCloud生態系統,不僅反映出Avaya的雲產品系列在不斷發展壯大,也說明該公司針對體驗經濟而打造的高度組合架構戰略取得了成功。”ZK Research創始人兼首席分析師 Zeus Kerravala表示,“ALE從此可以訪問Avaya不斷發展的Experience Builders生態系統,以及由很多公司組成的客戶基礎,這些公司都在為自己的雲遷移戰略尋求各種層次的支援。同時,因為利用了ALE Digital Age Networking產品組合,包括行業領先的IoT連接解決方案,Avaya的解決方案也將得到改進提升。

 

 

 

ALE端到端的IoT管理、更廣泛的ALE Digital Age Networking產品組合,以及Avaya OneCloud體驗平臺,三者結合在一起後,不僅將使客戶獲得強大的能力來組合未來的工作,而且也可以把企業內的各個元素連接起來,在滿足“全需求客戶”的同時,企業也在體驗經濟中贏得了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