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Avaya X 偉仕佳傑開啟雲端混合辦公訂閱新紀元
2022/05/03

Avaya X 偉仕佳傑開啟雲端混合辦公訂閱新紀元

今天,Avaya與偉仕佳傑舉行了聯合發佈儀式,發佈了基於雲端的Avaya IP Office解決方案,該方案融合了Avaya領先的語音通信、視頻通信等通信能力以及阿裡雲強大的雲能力,可以説明不同規模的企業在反復的疫情當中輕鬆、快速地搭建居家辦公、移動辦公、辦公室辦公的混合辦公場景,而通過訂閱,企業不僅可以第一時間獲取系統的最新版本,還可以按需付費以達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輕鬆部署,快速搭建混合辦公

 

 

相比以往的辦公室辦公或偶爾使用線上方式的辦公,在最近兩年,無論是從個人來說還是從企業來說,線上辦公場景和辦公室場景互補的混合辦公形式已經逐漸成為主流,基於雲端、更統一、輕便、快捷的系統及設備成為了企業的進一步需求。

 

 

Avaya IP Office是企業級即時協作解決方案,可實現全管道通信、會議、團隊協作以及內容共用,提高企業生產力,簡化團隊協作,同時還可以滿足不同場景下的混合辦公模式。在與偉仕佳傑進行合作以後,基於阿裡雲的Avaya IP Office可以幫助企業快速搭建更加符合現代化、數位化的企業通信平臺。

 

 

四大優勢,解決企業通信之需

 

 

 

上雲後的Avaya IP Office具有以下優勢:

 

雲端快速部署:用戶可以在阿裡雲上快速部署Avaya IP Office解決方案,減少了由當地語系化部署所帶來的相容性、集中管理等複雜挑戰。

 

埠隨插即用:Avaya IP Office雲端解決方案的設備例如:桌面智慧型電話,可實現埠隨插即用,滿足於不同規模的辦公電話,語音會議、視訊會議的快速搭建。使用者也可以第一時間享受到最新版本的系統。

 

按需付費:通過訂閱模式,同時也可以達到按需付費的目的,具有極強的可擴展性和彈性。

 

應用菜單式訂購:企業可以根據自身的業務量需求,在偉仕佳傑網站上訂購多種不同數量,及搭配的辦公協作軟硬體服務,方便簡潔,一目了然。

 

 

此外,Avaya與偉仕佳傑的技術專家將會針對企業自身的實際情況提供售前諮詢以及後期的運營維護等服務。

 

 

攜手釘釘,打通溝通壁壘

 

 

 

另外,Avaya擁有釘釘的音視頻外設認證和SIP認證,使Avaya 的硬體設備與釘釘軟體系統可以更好的相容,釘釘可以通過Avaya IP Office實現一鍵外撥,一號互通,讓辦公變得更加輕鬆,也給視訊會議使用者帶來了更好的雲會議體驗,通過SIP協議與釘釘會議室連接器互通,打破了跨軟體溝通的壁壘,極大的擴展了跨企業跨終端開會能力。

 

 

 

Avaya大中華區總裁富莉莉表示:這是Avaya與偉仕佳傑在新時代企業協同辦公、混合辦公領域的全新嘗試,Avaya與偉仕佳傑、阿裡雲將探尋新時代、新背景下的企業通信場景,賦能企業打造“全體驗”的通信閉環,説明企業加速數位化轉型的進程。

 

 

偉仕佳傑副總裁王強表示:“偉仕佳傑與Avaya的深度合作表明了市場對於雲端化通信解決方案的普遍需求以及對偉仕佳傑、阿裡雲和Avaya的廣泛認可,我們將繼續攜手,幫助企業就企業通信數位化轉型開闢一條新的路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