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南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訊企業創立於 1981 年,為國內知名的專業代理廠商,其代理產品有 GenesysAvayaCiscoMicrosoftMitel 的 全渠道通訊/客服系統(OmniChannel)全球市佔率前兩大的 NICE 與 VERINT 多媒體錄音平台,以及 Qualtrics - XM 客戶體驗/問卷調研管理平台。我們所有的技術團隊均通過原廠認證,並依照客戶實際需求提供完整且具前瞻性的解決方案近年來,南訊積極推動 AI 人工智慧、Big Data 大數據分析、及 Cloud 雲端相關產品的發展。除了提供完整的智慧化通訊方案如 聊天機器人(Voicebot & Chatbot) 和 聲紋辨識:利用聲音的獨特性(Voice Biometrics) 來進行身份驗證 & 欺詐者識別外在企業數據分析應用上,我們引進 語意分析 解決方案:將眾多繁瑣的音檔內容透過神經音標 (Neural Phonetics Speech Analytics) 和文本分析技術 (STT, Speech-to-Text),更快速地了解語音對談訊息,並為客戶提供利器來預測未來趨勢及輔助商業決策,同步也透過 XM 體驗管理平台來全方位的資料搜集,分析並提升客戶/員工體驗,讓企業更能落實 ESG - Social 層面的標準。此外,我們引進 RPA 流程自動化機器人,透過全自動或半自動化的工作流程設計,將重複性高且消磨人力的工作交給機器人處理,並且部署在多樣化的場景中。南訊企業提供專業的服務,讓我們的客戶以更低的成本&風險,賺取更多的利潤,實現無與倫比的價值。

 

南訊整體解決方案

 

 

南訊服務區域

經營理念

南訊企業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及永續經營的方式,積極追求高度的客戶滿意,以累積客戶忠誠度並發展長期合作互惠關係,這些年來南訊已建立龐大的客戶群,客戶範圍遍及金融業、電信業、製造業、服務業、食品業、物流業、政府機關…等。為不斷改善對客戶的服務品質,南訊企業打造全新的客戶報修管理系統,以標準化的服務與作業流程、以最專業、最迅速的方式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