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居家辦公+雲上客服,共抵疫情“倒春寒”
2022/04/05

居家辦公+雲上客服,共抵疫情“倒春寒”

當前,疫情出現“倒春寒”,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都在接受著不小的挑戰。為響應政府號召,也為了保護員工安全,許多企業再次啟動遠端辦公和居家辦公的預備方案。在實際的操作過程中,在此前已經採用相應解決方案的企業顯然要駕輕就熟,員工也迅速適應了新的節奏進入狀態。

 

Genesys作為SaaS領域的領導者,可以和眾多的戰略合作夥伴,提供企業數位化融合的解決方案。 企業可以充分利用資源,Genesys平臺支援微軟Teams實現居家座席,利用奧科SBC基礎架構連接平臺,讓多個語音平臺的高效無縫對接。

 

 

奧科SBC既是Microsoft Teams認證的Direct Routing專用連接設備,也是Genesys Cloud認證的聯絡中心連接設備,可以和傳統PSTN電話網對接,提供遠端座席註冊、協定轉換、通訊安全等功能。

 

 

 

同時奧科SBC還能和企業傳統PBX和IVR系統的對接,把Genesys Cloud, Microsoft Teams 和任意協力廠商VOIP語音平臺緊密連接在一起,充分整合雲應用和企業現有資源。

 

 

 

 

1► 奧科SBC平臺能夠輕鬆連接Genesys Cloud,Microsoft Teams和企業PBX/IVR平臺

 

2► 實現遠端坐席註冊,遠端用戶註冊,無論何時何地,通過SBC註冊到Genesys Cloud雲平臺,保障坐席通訊安全

 

3► 奧科成熟的SBC語音技術和專業服務經驗,既提供產品, 又能提供7X24可選專業即時服務

 

4► 端到端的語音品質監控, 還原坐席通話品質, 視覺化的話路品質管制和問題回溯追蹤

 

 

 

純軟體部署, 奧科SBC在公有雲AWS, Azure都有大量成熟的部署案例,為Genesys Cloud和Microsoft Teams提供全面連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