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Windows11專業版聯手Genesys,激發企業混合辦公新潛能
2022/04/06

Windows11專業版聯手Genesys,激發企業混合辦公新潛能

對於當前的企業來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當中想要立足,除了依靠自身領先的技術以及高品質的服務之外,在企業內部高效工作模式也是推動企業向前發展的關鍵動能之一。基於混合式未來工作的模式和途徑在很大程度上賦能、助推了企業的各類創新化發展,同時,在數位化轉型浪潮持續推動的今天,正是緣于混合式未來工作方式的高效與靈活性,從而讓企業與員工之間的融合度不斷提升,契合點越來越多,進而實現了“雙贏”的局面。

 

 

 

所以,生產力工具必須持續反覆運算創新,才能順應這一混合辦公全新潮流,Windows 11專業版將帶來生產方式的真正革新。

 

Windows 11 專業版

 

 

專為混合辦公而設計,為企業帶來生產方式真正革新!

Windows 11專業版強大而專業的功能在混合辦公時代,幫助企業生產力工具迎來全新蛻變,啟動企業蘊藏潛能!

 

 

Windows 11專業版針對每個項目定制桌面,能夠為您帶來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設計體驗,幫助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專注度。同時,Windows 11專業版支持零接觸部署,輕鬆實現遠端辦公協作,提升創造力。Windows 11專業版內置了Windows 11的增強技術,比如安全啟動、設備保護、遠端存取服務等,讓IT管理的工作保持一致,為技術人員和中小型的企業提供更加專業的使用體驗,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01工作效率

Windows 11專業版提高工作智慧性,同時提升工作效率。Windows 11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設計有助於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和專注度。

 

●快速優化螢幕空間

 

●針對每個專案定制桌面

 

02協作

Windows 11 專業版可採用更智慧的方式通過Microsoft Teams開展協作。

 

● 在工作列設置靜音和取消靜音

● 在工作列即時顯示應用程式

● 減少背景干擾,營造更加安靜的會議環境

 

03管理

Windows 11 專業版可賦能遠端辦公人員隨時隨地快速、便捷地登錄網站。借助已部署就緒的系統和遠端系統管理功能,説明您的IT團隊節省時間和資金。

 

● 借助已部署就緒的系統和遠端系統管理功能,説明您的IT團隊節省時間和資金。

● 得益于應用程式相容性和雲管理功能,使採用流程更簡潔。

 

04安全性

Windows 11 專業版安全核心PC,説明保護資訊安全並降低安全防護系統的複雜性。

 

● 零信任就緒(Zero Trust-ready)作業系統,旨在保護企業資料的安全,賦能使用者隨時隨地訪問資料。

 

●實現強大的內置安全防護功能,以及基於硬體的隔離、加密和惡意軟體防護功能。

 

 

Windows 11 專業版全行業解決方案平臺

 

 

邀您共用未來機遇,攜手共建專業化、一站式服務平臺

 

Windows 11 專業版全行業解決方案平臺提供基於Windows 11專業版的行業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智慧、高效、靈活辦公體驗,保障企業安全運作的同時實現高效生產。隨著混合辦公模式的到來,Windows 11專業版著眼于未來發展,秉承“開放、合作、共贏”的理念,通過Windows 11專業版全行業決解方案平臺面向各行業解決方案供應商誠邀合作夥伴,共同推動中小企業混合辦公新局面。

 

 

Windows 11專業版全行業決解方案平臺作為Windows 資源平臺,擁有超級流量,入駐Windows 11專業版全行業決解方案平臺,您的的企業解決方案將實現對數萬高品質行業客戶進行精准推廣,全面提升企業產品曝光量。同時,平臺還能為您提供專業技術支持,全方位幫助您拓展商機,實現業務持續攀升,助力企業數位化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