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4/02/23
日前,全球通訊與協作解決方案領導者Avaya,憑藉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連續五年在Aragon Research Globe™ 智慧聯絡中心報告( 2024 年度)中獲評領導者。
2024/01/12
南訊在Avaya、Genesys通訊平台上,串接企業內部流程,結合AI技術,達成全方位語音智能機器人。
2024/01/08
在聚焦創新和敏捷的數位化時代,任何業務中斷所帶來的損失,都是企業「不可承受之重」。以企業通訊為例,根據權威調查顯示,無論是電力故障、硬體故障、網路故障、軟體漏洞/損壞、或缺少日常維護所帶來的通訊中斷,恢復任何一項平均需要3.5 小時,平均中斷成本約572,859 美元(約410 萬人民幣)。除顯性的成本外,還有客戶體驗上的損失、潛在客戶發展業務的損失、企業聲譽和市場信心上的損失,這些是難以挽回,甚至是不可逆轉的。
2023/12/01
今天,企業往往熱衷於利用雲端技術建立競爭優勢,特別是為聯絡中心打造卓越客戶體驗。但遺憾的是,對資料主權的擔憂可能會成為加拿大企業走向雲端遷移道路上的攔路虎。
2023/10/27
運用 Google CCAI 或 ChatGPT,在自助渠道中完成訂位流程!
2023/09/22
對大多數企業領導者來說,人工智慧的強大力量早已不言而喻。Zendesk去年調查過的企業中,有將近60%的企業表示自己打算在今年追加至少25%的投資。從加快問題解決速度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到增強坐席績效的人工智慧數位同事,這些最為強大的人工智慧應用不僅幫助企業顯著提升了工作效率,還能維持、甚至提高他們的客戶體驗水準。IDC預測指出,到2025年,全球企業2000強中40%的公司會利用人工智慧數位同事來充實自己的人力部署。
2023/09/01
榮獲 Teams&Zoom 認證的會議組合,是您小型會議的得力助手!
2023/06/17
現今,隨著人口紅利的逐漸見頂,很多企業都陷入到了業務增長、客戶增長和業績效益增長緩慢的泥潭。市場環境的不確定性、疫情遺留下來的各類問題、或主動或被動的數字化進程,都讓企業經營的難度幾倍於從前。
2023/05/18
Genesys 是全球領先的基於雲的聯絡中心供應商,在本地和雲聯絡中心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超過30 年的經驗。我們解決方案的深度和廣度、用例工具、專業知識、 數字化和人工智能(AI) 支持的軟件功能。這就是為什麼Genesys 能在《Frost Radar™:亞太地區雲聯絡中心服務報告》中連續兩次超越競爭對手的原因。
2023/04/26
Avaya在The Channel Company 旗下公司CRN® 撰寫的2023年合作夥伴計劃指南中,榮獲5星評級。這一權威評級主要表彰那些在建立和保持盈利的渠道合作夥伴關係方面表現出色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