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9/13
9月10日,Genesys在德雲紅事會館舉辦了北京站G-Summit 2021年客戶研討會,這是繼6月25日上海站後的第二站。來自五湖四海,千行百業的客戶及生態合作夥伴共聚一堂,在雲轉型的時代背景之下,共謀客服體驗突破創新之路。
2021/09/09
作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專案中的一名IT或業務專業人士,您可能會使用NICE開發的AutomationFinder等工具挖掘流程自動化機會。儘管這個功能很有價值,但如果現在只需輕點按鈕就可以將這些系統推薦流程自動轉化為即時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豈不更好?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們在NICE RPA的7.4版本中引入了業界首個真正的Click to Automate功能。
2021/09/02
C.I ARclad S.A成立於1980年,是開發、製造不乾膠材料的製造企業,總部位於哥倫比亞,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為平面藝術領域的客戶開發、製造不乾膠材料,用於生產平面通信的標籤和乙烯基,為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在Avaya的幫助下Arclad打造了集成通信平臺,極大地助力了企業業務地推廣與發展。
2021/09/01
更多企業接納”體驗即服務“SM願景,Genesys雲業務新增訂閱量同比增長超100%
2021/08/30
總營收7.32億美元,年度同比增長2% Avaya OneCloud™ 年化營收(ARR)達4.25億美元, 年度同比增長275% 提高ARR預期,到2022年底預計將達到10億美元
2021/08/26
NICE近日宣佈入圍微軟2021金融服務年度合作夥伴獎。NICE致力於為基於微軟技術的金融服務公司提供數位轉型解決方案,憑藉其創新和卓越表現從微軟4400家參與評選的頂級合作夥伴中脫穎而出。
2021/08/24
隨著對話式人工智慧的成熟,許多組織都開始熱衷於實現能夠理解自然語言並隨後參與並解決客戶最常見問題的機器人,就像人工座席一樣。當聯絡中心面臨大量問題並且座席資源有限時,由於機器人程式跨各種管道處理重複查詢,聯絡中心團隊看到了顯著的投資回報。然而,這些機器人在真實環境中的表現如何一直是人們關注的問題。
2021/08/18
Genesys®是客戶體驗協調領域的全球雲領導者,憑藉其執行力及完備的願景,在Gartner《2021年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Gartner,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2021年8月9日,Drew Kraus, Pri Rathnayake, Steve Blood)中被評為領導者。這是Genesys第七次獲評CaaS魔力象限領導者。
2021/08/13
日前,通信與協作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Avaya榮獲Metrigy兩項殊榮——Workforce Optimization(WFO)平臺被授予MetriStar頂級供應商獎,Avaya OneCloud™ UCaaS則被授予MetriStar頂級客戶滿意度獎。以此來表彰Avaya在深層客戶體驗方面的豐富創新成果,以及幫助企業達成業務、收入和效率目標的傑出表現。
2021/08/11
NICE於2020年12月委託Forrester Consulting開展的一項總體經濟影響™ (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研究發現,部署NICE Enlighten、Nexidia Analytics及Quality Central等解決方案的組織可以實現268%的投資回報率和1858萬美元的淨現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