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8/11
NICE於2020年12月委託Forrester Consulting開展的一項總體經濟影響™ (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研究發現,部署NICE Enlighten、Nexidia Analytics及Quality Central等解決方案的組織可以實現268%的投資回報率和1858萬美元的淨現值。
2021/08/03
大量的時間、金錢和資源被用於構建聯絡中心的基礎架構,以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但是,在將客戶與正確的座席聯繫起來方面,組織往往在這最後的一公里是失敗的。
2021/08/02
近期,變異病毒又在全球和國內肆虐,毀了暑假旅行的黃金月。無奈中,不少公司也暗自慶倖,幸好去年就果斷實現了遠端辦公和居家坐席的協同部署。於是,在今年的第二波疫情和颱風肆虐時,亂雲飛渡仍從容。
2021/07/29
近日,InfoComm China在京圓滿落幕,釘釘會議在此期間正式發佈智慧會議室產品“Rooms”,展示其打造的一體化全場景會議協作新體驗,以及企業級融合通信解決方案能力。
2021/07/28
微軟一直致力於通過Xbox、Windows、Azure以及Office等各類創新產品賦能個人與企業。一個多元化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一個每年處理涵蓋37種語言、超過7300萬次通話的強大支持機構都是微軟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1/07/28
7月28日,以“數位化轉型中的金融服務”為主題,由客戶世界機構、CC-CMM國際標準組織主辦的《客戶世界• 新講壇:金融2021》大會在上海圓滿落幕。會議集結了在“智慧客服”和“金融科技”相關領域的眾多龍頭企業,將金融行業在客戶服務場景的最先進技術彙集呈現給業界同仁。
2021/07/21
桌面機器人助手代替員工操作任務,將其從每天單調重複的工作中解放出來,從而有更多時間從事更為複雜的高價值工作
2021/07/15
近日,全球領先的統一通信與協作服務提供者Avaya在2021年度的IDC MarketScape全球CPaaS(通信平臺即服務)市場評估中成功躋身“主要廠商”。Avaya OneCloud™ CPaaS 融匯了豐富業務功能,讓企業能説明自己的客戶和員工團隊即時達成預期的成果,打造、並提供更令人難忘的卓越體驗。
2021/06/23
您的客服培訓計畫效果是否符合預期?能否讓座席保持工作積極性並不斷提高績效?如果沒有做到,我猜您的聯絡中心績效管理流程是這樣的:QA經理監聽通話,主管處理常見問題,但看不到指標的改善。儘管每天的工作都很忙碌,卻沒有什麼顯著成果。CEB(CES客戶費力度指標提出者,現Gartner商業調研部門)一項研究表明,主管、工作環境等很多變數都可能對聯絡中心的績效產生負面影響。但毫無疑問,輔導模式是績效管理的頭號問題。聯絡中心微輔導(Micro-Coaching)可以解決這一常見的績效管理難題。
2021/06/16
新冠疫情加速了客戶交互行為、感知體驗及企業運營、商業模式的變化,而變化的中心在於人和技術。迅捷地洞悉海量全管道交互,驅動卓越客戶體驗,從而支撐企業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意圖是客戶體驗數位化轉型大潮永恆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