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打造“數位化酒店”實現業務遷移,在Genesys助力下需多久?
2022/01/07

打造“數位化酒店”實現業務遷移,在Genesys助力下需多久?

新冠疫情爆發導致Twiddy & Company的呼叫量急劇上升,首席資訊官Blake Stockslager意識到,公司需要一個更強大的雲聯絡中心解決方案,而且能夠快速啟動和運行。在部署Genesys Cloud CX平臺之後,Twiddy&Company便可以自信地兌現其打造“數位化酒店”的承諾。

 

 

我們最近就使用數位和人工智慧改善客戶體驗的過程和計畫採訪了Blake。

 

相關閱讀推薦:客戶滿意度提升至90%|Genesys為酒店客戶體驗再創新高

 

 

請介紹一下Twiddy & Co.;您為什麼決定進行呼叫中心轉型?

 

Blake Stockslager:我們是一家家族式度假管理公司,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外灘群島,有1100多套住房。

 

六年前,我們使用的是一個難以擴展和維護的類比系統,因此我們將其替換成了另一個本地系統,我們希望它能夠在夏季高峰期時擴展到2-3倍。

 

新冠疫情給公司的日常運營帶來了哪些挑戰?

 

Stockslager:新冠爆發時,公司的呼叫量從每天大約200個增加到1100個。增長速度前所未有;從硬體角度看,我們的容量立即達到峰值。這是因為當地官員禁止非居民進入外灘群島。為瞭解相關政策,我們所管理房地產的業主打進了大量電話。

 

 

遊客想知道是否還能去旅遊。橋樑關閉了兩個月,通話量達到了平時的8-10倍。我們為自己的聯絡中心配備了工作人員,而且他們都來自外灘當地。

 

這些挑戰是如何克服的?

 

Stockslager:我們和技術顧問致力於尋找一種易用的雲呼叫中心解決方案。我們不希望有硬體負擔,我們需要員工完全做到遠端辦公,我們需要一個能夠通過擴展滿足繁忙假期需求的解決方案。

 

Genesys表示60天就能完成遷移。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有數百個呼叫流程;有100多名員工需要培訓;需要對平臺進行管理;我們還與我們的電信運營商進行了整合。你要知道,這在62天之內就能完成。我在電信行業工作多年,這個速度還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採用Genesys後,我們去掉了一些多餘的步驟和技術。比如軟電話或電腦的其他週邊設備。我們不僅通過Genesys Cloud CX使用語音和短信,研究聊天機器人,還改進了通話流程,並將其集成到Salesforce CRM等資料平臺中。而且,因為我們能夠將呼叫中心集成到資料庫中,所以我們能夠使用一些非常先進的功能,並基於資料做出決策。

 

客戶體驗于你而言意味著什麼?您的客戶理念是什麼?

 

Stockslager:我們最看重的是體驗。而不僅僅停留在“嗨,很高興為您效勞”“嗨,Cook先生,您是不是非常期待下周的假期?”。

 

 

通過Genesys技術,我們可以全方位瞭解客戶,這樣就可以減少來電轉接的次數,因為我們可以匹配最佳人選——無論是業主還是租客。快速獲取資訊讓我們能夠提供更加個性化的交互體驗。

 

雲如何説明您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

 

Stockslager:我們有一個小型的IT團隊,有時需要身兼數職。Genesys Cloud CX為點選式,圖形化使用者介面簡潔易用,這讓我們的資源庫變得更加強大。而且,由於這是雲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使用任何設備,而且我們的座席可以在任何地方實現連接。我們過去採用Windows PC解決方案,現在我們使用web流覽器。我們有Chrome筆記本,在硬體投入上節省了大量資金。

 

我們一直在關注行業趨勢,關注客戶行為的變化,這讓我們有機會檢驗新想法。我們已經就打造數位化酒店服務做了一些調整,包括添加短信、網路聊天、語音或電子郵件等新通信媒介。

 

數位化和人工智慧在客戶體驗領域發展機遇如何?

 

Stockslager:機遇當然有很多,但我認為必須是有幫助且合適的,而不會帶來干擾。使用者體驗可推動客戶體驗,有效根據需求變化調整規模大小將是一大機遇。例如,Twiddy&Company始終致力於為我們的客人和業主最好的酒店服務。我們團隊吸收的都是北卡外灘當地的優秀人才。

 

 

為了應對工作量增長,我們可以利用人工智慧來滿足客戶的大部分需求。這讓我們能夠集中精力處理機器無法完成的任務,比如與某個客戶建立個人聯繫。這並不是要貶低人工智慧的能力。我的意思是,為了滿足需求,讓機器盡其所能,讓員工發揮所長,共同提供最好的酒店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