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NICE CXone 在 2021 年度SPARK Matrix™聯絡中心即服務(CCaaS)報告中被評為“全面領導者”
2021/11/25

NICE CXone 在 2021 年度SPARK Matrix™聯絡中心即服務(CCaaS)報告中被評為“全面領導者”

NICE CXone 具備統一的數位優先自助服務和全管道支援能力,借助整體性方案改善員工和客戶體驗,獲得了廣泛認可,在技術卓越性和客戶影響力方面均獲得了最高評級。

 

 

2021 年 11 月 16 日上午東部標準時間 06:30美國新澤西州霍博肯市--(美國商業資訊)--NIC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ICE)宣佈,NICE 在 2021 年度SPARK Matrix™關於聯絡中心即服務 (CCaaS) 的報告中受到廣泛認可,被評為“全面領導者”。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報告提供了 23 家供應商的市場洞察、競爭力評估和排名,在技術卓越性和客戶影響力方面給予 NICE CXone 最高評級。該報告肯定了 CXone 作為首個具備統一先進的全管道路由、分析、人力資源優化、自動化和人工智慧的開放式雲平臺能力。如需免費的報告副本,請點擊閱讀原文。

 

 

 

“該公司還提供了基於 RESTful API 和 DEVone 開發人員程式的集成,其可靠性、安全性和靈活性可以説明客戶輕鬆擴展和創新。”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 報告援引眾多優勢,指出“NICE 的雲原生客戶體驗平臺 CXone 支援其客戶自行選擇創新產品並不斷擴展 CXone 解決方案,這將對業務成果產生積極影響。此外,CXone 具備強大的綜合能力,包括客戶分析、全管道路由、人力資源契動、開放式雲平臺、人工智慧和自動化等等。”該報告還強調了 CXone 強大的合作能力。“該公司還提供了基於 RESTful API 和 DEVone 開發人員程式的集成,其可靠性、安全性和靈活性可以説明客戶輕鬆擴展和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