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12/12
客戶服務不是一錘子買賣,而是多管道、多觸點交互的延續,並且需要企業的多個部門提供支援。那麼,客戶服務究竟包含哪些工作,並分別由誰負責呢?這些職能各有什麼不同?如何才能促進跨部門協作並提升運營效率?
2019/12/11
專業會議室終端讓任意空間都能化為高效會議室,小空間釋放大能量。
2019/12/09
聯絡中心的員工每天都面臨著諸多挑戰。如果企業不及時採取措施應對這些挑戰,就很可能造成人員流動率居高不下,員工的忠誠度和敬業度降低,從而變得對公司事務漠不關心,在工作中也不再盡心盡力。
2019/12/06
如今的市場環境裡,企業和用戶接觸互動的管道有很多。光是官方管道就有不少,更別論其他雜七雜八的平臺。不同管道、平臺上的使用者資料,都是我們獲取更多用戶以便更好發展業務的重要來源。
2019/12/04
高效的勞動力管理對於提升客戶體驗和企業運營效率,以及促進業務合規都至關重要。然而,隨著客戶期望和員工期望的不斷提高,聯絡中心的勞動力預測與排班正變得越來越有挑戰性。
2019/12/02
2019年11月29日, Verint與CCCS客戶聯絡中心標準委員會在北京馬克沁西餐廳聯合舉辦高端精英研討會。Verint與CCCS客戶聯絡中心標準委員會代表、以及客戶聯絡中心領域的行業專家共同以“圍繞著交互的服務與經營”為主題展開深度交流與探討。
2019/11/29
當你厭倦了城市的忙碌和喧囂,想來一場完美的假期旅行,你會選擇哪種方式出行呢?飛機、火車,還是輪船?不管你選擇哪種交通方式,訂票環節都是必不可少的。
2019/11/29
面對新科技帶來的數位化轉型和市場競爭,全球各個領域的企業都無可避免地正在接受挑戰。
2019/11/28
最近一首四川達州消防的MV突然走紅,片頭裡的A記話機也是畫龍點睛,非常出彩!
2019/11/26
“現場機器人可以駐留在不同的位置,在短短的一分鐘內,部署航拍無人機,並根據感測器或攝像頭網路中的事件觸發器自動做出回應,向公安、消防或交通各部門發出緊急事件的即時航拍視頻”——這一史詩級實戰應用的方案離不開H3Dynamics與Avaya極具開放性的統一通信與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強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