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當人力資源管理遇上RPA,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2020/02/03

當人力資源管理遇上RPA,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近年來,中國在人工智慧領域異軍突起,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中國製造”正與各行業加速融合,大部分企業也在逐漸接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讓企業運營效率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對於企業運營而言,唯獨不可缺的便是人力資源管理,是一個企業安排資源配備的核心,如何在整個層面上讓人力資源管理提高工作進程,則是當下大部分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如何發展的關鍵點。

 

 

人力資源體系完善 RPA技術應運而生

 

 

 

人力資源 Human Resoueces,簡稱HR,泛指人力資源管理工作。通常以人力資源規劃、人員招聘與配置、員工培訓與發展、績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員工關係管理這六大板塊進行劃分,覆蓋企業從選人、育人、用人及留人等整個人力資源管理體系。

 

 

 

 

 

隨著軟體應用的不斷升級反覆運算,已經上線使用的eHR軟體(電子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因為固有的規劃格局、業務流程的不匹配等問題,導致企業人力資源管理資訊化面臨應用層次不高的情況。

 

 

由此,越來越多的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角色正轉變中,其中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技術的出現,不僅幫助企業實現人力資源管理數位化轉型,提高管理效率,有效地處理和收集資料。

 

 

 

 

還能讓企業在整個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中發揮作用,聚焦于更高價值的業務中,真正成為企業發展的戰略合作夥伴。

 

 

為了進一步加快企業數位化轉型,NICE的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結合勞動力優化和案例管理結合,將平日中重複性計算或處理訂單的工作,按照桌面任務自動化進程安排,提高企業流程。

 

 

所提供的桌面自動化和服務自動化解決方案,能幫助員工專注於生產力,並非重複處理工作,以提高企業創新和創造力,產生最大的投資回報率。

 

 

NICE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的適用行業

 

 

RPA可適用於各種垂直領域,包括電信、金融服務、保險、政府、醫療保健、酒店、娛樂和電子商務等

 

 

 

機器人能夠更快地執行任務,使其成為過程效率中一種高度可靠和行之有效的方法,從而取代更為昂貴的人力資源。

 

 

 

 

 

 

優化企業流程是一項持續性的工作,找出低效率流程,並轉交給RPA,幫助企業更上一個臺階,並收穫客戶滿意的服務標準,便是NICE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的核心理念。

 

 

NICE RPA 流程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