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19/11/26
“現場機器人可以駐留在不同的位置,在短短的一分鐘內,部署航拍無人機,並根據感測器或攝像頭網路中的事件觸發器自動做出回應,向公安、消防或交通各部門發出緊急事件的即時航拍視頻”——這一史詩級實戰應用的方案離不開H3Dynamics與Avaya極具開放性的統一通信與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的強強聯合。
2019/11/26
在市場變化驅動下,企業從原來以產品為中心向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轉變。很多企業開始瞭解,做好產品很重要,但滿足客戶需求才能長久吸引別人瞭解和使用產品,才能真正實現做好產品的價值。
2019/11/22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獲得KM World機構頒發的KM Promise 2019年度大獎。Verint是獨家獲得該獎的企業,展現了其知識管理解決方案引領業內的卓越性和創新性。Verint積極致力於將知識管理實踐的部署與集成融入商務流程,同時與客戶保持緊密合作,確保客戶達成業務發展目標。
2019/11/20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攜手Inspiro Relia, Inc. (Inspiro) 為RCBC Bankard部署Verint聲紋識別創新解決方案*。該方案隸屬於Verint 身份分析與欺詐檢測(Identity Analytics and Fraud Detection,IAFD)產品組合,將用來優化RCBC Bankard呼叫中心運營品質,通過高水準專業知識和自動化技術,助力RCBC Bankard降低運營成本並提升整體客戶體驗。
2019/11/18
比起手機密碼支付和二維碼支付,基於生物識別的刷臉支付無疑是又一次的技術創新。自從刷臉支付面世以來,社會各界對它就爭議不斷,認為人臉資訊太容易被竊取,資訊安全得不到保障。
2019/11/15
近年來,隨著自動化和人工智慧技術的飛速發展,許多人開始擔心有一天自己的工作會被機器人所取代。在從業人數眾多的聯絡中心行業,語音機器人和聊天機器人等自助服務解決方案已經得到廣泛應用。
2019/11/14
Avaya ENGAGE®阿聯酋迪拜-2019年11月12日,Avaya合作夥伴峰會在迪拜成功舉辦,就Avaya的創新舉措和項目進行了深入地探討,這些創新的舉措和專案旨在加速增長,開拓新市場以及説明客戶打通上雲之路。
2019/11/11
RPA善於處理基於規則、重複的業務流程,能夠在很多操作流程中替代人工實現更高效的工作效果。如今與AI技術的有效結合讓RPA變得更智慧化,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尤其在傳統IT行業及政府公共部門領域的表現非常突出。
2019/11/08
客戶交互企業Verint® Systems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VRNT)近日宣佈Verint 金融合規產品與Microsoft Teams的集成解決方案*將於2019年11月4-8日在奧蘭多舉行的微軟技術大會(Microsoft Ignite)上亮相。屆時,Verint將面向Microsoft Teams統一通信及協作模式現場演示該解決方案強大的合規功能。該解決方案旨在為受監管行業的企業員工賦能,確保企業實現監管合規。
2019/11/01
現代企業日益全球化、規模化、分散化,分支機搆遍及世界各地。有時候我們很難判斷出一家企業的中心在哪兒。但是,無論與客戶相距多遠,企業都必須建立緊密的客戶關係,及時回應客戶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企業戰略的中心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