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亞太電信通過NICE Nexidia Analytics深入瞭解客戶旅程
2020/02/10

亞太電信通過NICE Nexidia Analytics深入瞭解客戶旅程

新澤西州霍伯肯市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NICE (Nasdaq: NICE)今天宣佈,亞太電信(APTG)已經實施NICE Nexidia Analytics以提高客戶滿意度。

 

 

 

 

為了尋求一種能夠提高效率並確定重複呼叫根本原因的解決方案,APTG選擇了交互分析領域的行業領導者NICE Nexidia Analytics,以獲取有價值的洞察,增強客戶旅程的體驗。

 

 

通過使用NICE Nexidia,亞太電信的客戶滿意度達到了90%的歷史新高,比87%提高了3個百分點。其中一個促成因素是APTG使用Nexidia Analytics支持的Quality CentralTM,説明他們對重要的客戶滿意度驅動因素進行有針對性的評估。初步結果表明,在分析來電原因上進行的平均評估增加了33%。

 

 

 

 

亞太電信主要在臺灣為個人和商業使用者提供電信服務。其服務內容包括寬頻固話,寬頻移動通信和寬頻互聯網服務。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總部設在臺灣臺北。亞太電信的目標是通過服務創新和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NICE亞太區總裁Darren Rushworth表示:“作為臺灣客服中心發展協會最佳客戶服務創新團隊獎獲得者,亞太電信在提供卓越客戶服務方面走在行業前列。我們很高興通過NICE Nexidia Analytics來擴大我們與亞太電信的合作,為他們的員工提供進一步改進客戶服務的工具。”

 

 

 

 

NICE Nexidia行業領先的交互分析專案揭示了對客戶旅程影響深遠的領域洞察,包括互動式語音應答(IVR)中的問題。通過結合對客戶在聯絡中心的非結構化交互的洞見,以及對他們單個和綜合客戶旅程的洞察,企業能夠基於他們以前從資料中未能瞭解到的資訊從這些結果中受益。瞭解更多關於NICE Nexidia Analytic的資訊,可點擊文末閱讀原文連結。

 

 

NICE簡介

 

 

NICE (Nasdaq: NICE)是全球領先的雲端和本地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説明企業根據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的高級分析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NICE説明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確保合規,打擊欺詐行為,保護公眾安全。NICE在全球150多個國家為25,000多家組織提供服務,其中包括《財富》全球100強中的85家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