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3/02
從自然災害到冠狀病毒的爆發,最近發生的事件對整個地區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響,為各行各業的企業帶來了巨大挑戰。 危機發生時,企業必須迅速採取行動,交付客戶服務時需要強大的韌性和毅力,同時不斷增強遠端座席團隊。突發情況具有很強的不確定性,企業不僅需要給予員工更多支援,而且需要全力為客戶提供業務保障。
2020/02/24
回顧2019年,可謂是 RPA 真正的元年。 這一年,國內 RPA 的初創企業嶄露頭角,成為投資領域的新風口,而國外的RPA企業也正在進軍中國。 雖然早在幾年前,就有企業上線了 RPA 項目,但在2019年,才真正有企業開始尋求RPA的合作管道。 借助RPA市場的逐漸蘇醒,與資本技術的精准到位,不僅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了RPA,也讓很多企業與組織機構嘗試應用RPA。
2020/02/17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牽動著我們每個人的心,也改變了我們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隨著工作的逐步恢復,很多人都面臨著“上班”這個難題。眾所周知,避免人與人的接觸、控制感染傳播正是抗擊疫情的重中之重。
2020/02/14
2020年春節,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席捲神州大地,打亂了人們所有的計畫。湖北省內,眾志成城共同戰疫;湖北省外,人們除了萬眾一心支援湖北之外,還面臨著節後復工的挑戰。
2020/02/10
新澤西州霍伯肯市2020年1月31日 /美通社/ -- NICE (Nasdaq: NICE)今天宣佈,亞太電信(APTG)已經實施NICE Nexidia Analytics以提高客戶滿意度。
2020/02/06
根據研究機構Forrester Consulting調查,80%的受訪者認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是提高客戶服務效率的重要投資。工作品質是驅動RPA被關注與採用的重要因素,同時也有88%的受訪者指出,RPA不僅是數位轉型的關鍵,也是降低成本的策略。
2020/02/03
近年來,中國在人工智慧領域異軍突起,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以人工智慧為核心的“中國製造”正與各行業加速融合,大部分企業也在逐漸接軌機器人流程自動化,讓企業運營效率得到最大程度的提高。
2020/01/30
過去幾年,大至全球市場,小至企業通信和呼叫中心市場,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作為一位在呼叫中心行業耕耘了21年的老兵,我也在苦苦思索:人工智慧、大資料和雲技術到底會給我們這個行業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2020/01/17
大資料時代裡,錄音、語音、文本都具有極高的價值。目前,隨著人工智慧技術日趨成熟,機器人自動化、智慧語意分析技術落地應用逐漸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