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 推出了全新的白皮書2020年的《金融合規》探討了亞太區的現狀及領導人必須注意的事項。
2020/04/10

Verint 推出了全新的白皮書2020年的《金融合規》探討了亞太區的現狀及領導人必須注意的事項。

隨著法規不斷的變化,新通信管道使用和新興技術的發展,金融服務行業的合規性, 正在迅速發展。但是,亞洲地區的經濟和法規多樣性在實現合規方面提出了進一步獨特的挑戰。從人員參與和文化變革到技術採用和成本管理,合規性是全球性的話題。但是,亞洲的獨特金融地域素質,含著一線的牽連 。

 

 

 

 

在2020年及以後,公司領導必須從規則的角度考慮如何為未來的合規做準備。監管格局將繼續變化,並且隨著複雜性的增加,也將隨之增加風險,從中也需求增加保護消費者的利益。

 

 

 

 

下載我們的《 2020年亞洲金融合規性》的白皮書,以瞭解更多有關亞洲企業,今天,明天以及將來所面臨的挑戰,如何管理企業和客戶的利益變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