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有關業務持續性計畫(BCP)的承諾
2020/04/01

有關業務持續性計畫(BCP)的承諾

NICE致力於與我們的客戶緊密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非凡的體驗。我們亦全力通過業務持續性計畫(BCP),説明客戶平穩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危急時刻,有力地保護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感。

 

 

 

 

在最近幾周,我們説明眾多客戶審查並建立了BCP業務;將選擇居家辦公(WFH)的坐席分流出來,從容應對增加的呼叫量,並為這些坐席建立呼叫路由和進行錄音,同時,監控合規性,確保即使在眼下的關鍵時刻,您客戶的私人資料亦不會受到不利影響。

 

 

 

作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我們很高興為您提供免費的BCP審查和諮詢服務。我們亦整合了BCP套件,其中包括業界領先的聯絡中心即服務(CCaaS)和員工契動管理(WEM)產品,可快速滿足貴組織對全管道路由、集中式移動錄音、安全和合規管理以及遠端員工管理的需求。

 

 

 

 

此外,我們深知您業務的緊迫性,因此,NICE建立了快速追蹤流程,全力滿足客戶對BCP業務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