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針對Microsoft Teams推出合規性多媒體錄製解決方案,實現與其全方位協作
2020/05/20

Verint針對Microsoft Teams推出合規性多媒體錄製解決方案,實現與其全方位協作

Verint針對Microsoft Teams推出合規性多媒體錄製解決方案,實現與其全方位協作

 

 

將Verint多媒體錄製與合規和Microsoft Teams的通話和會議體驗融為一體

 

 

Verint 近日宣佈推出其針對Microsoft Teams全新的錄製集成功能,該功能有助於各個行業的企業集中採集、保存、分析和檢索基於Microsoft Teams的通話和會議場景中的所有通信內容,包括語音通話、聊天、線上會議、螢幕共用等。Verint通過原生支援與Microsoft Teams的集成,將有助於企業客戶在利用最新的數位化協作管道的同時,能夠符合不斷發展的合規要求。

 

 

 

Verint將於2020年5月20日至21日舉行的公司線上活動——Verint虛擬客戶參與會議中的一個環節展示與Microsoft Teams的集成。客戶和合作夥伴可以掃碼報名參加這次線上活動。

 

 

“在當前的新冠肺炎危機下,我們看到金融服務、醫療保健、政府和其他受監管組織迫切需要在遠端辦公時保持業務通訊和關鍵工作流程的暢通連接,同時遵守最高的合規標準,”Verint的全球管道與聯盟高級副總裁John Bourne表示。他還指出,“依靠此安全集成,企業可以以合規的方式採用或過渡到Microsoft Teams,滿足了對不間斷協作的需求,同時有效地支持有關錄製保存、通信監控、資料保護、報表和電子資料展示方面的法規政策。”

 

 

Verint提供全面的合規性資料獲取錄製功能,使得企業能夠將錄製策略適用於用戶或群組級別。過去十年,Verint與全球數百家微軟客戶組織進行了合作,為微軟全系列的統一通信提供了完善的合規性功能,同時支援市場上領先的統一通信、交易話機、行動電話和IP電話平臺。整個解決方案框架通過結合安全合規技術、強大的自動化功能以及開放的架構來簡化集成和資料智慧,在説明組織應對新的合規挑戰方面始終處於領先地位。

 

 

“隨著如今的團隊越來越多地由分佈在全球各地的遠端辦公人員組成,Microsoft Teams提供的無縫協作環境變得更加重要,同樣重要的是確保組織保持合規性,”微軟公司的Microsoft 365 生態系統總監Mike Ammerlaan表示。他還指出,“Verint通過原生支援與Microsoft Teams的集成,有助於企業在利用市場領先的數位化協作解決方案的同時滿足合規性要求。”

 

 

Verint已為多家金融機構成功部署了Microsoft Teams錄製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正與領先的公司及其合規合作夥伴合作,向各個行業的數千名受監管用戶成功推廣Microsoft Teams錄製功能。

 

 

Capital Home Loans(CHL)技術負責人Andrew Parker表示,“作為一家受監管的金融服務提供者,CHL選擇Verint及其全球合作夥伴Luware是明智之舉;他們提供符合MiFID II和PCI標準的通話錄音解決方案,同時在確保與Microsoft Teams緊密集成的情況下實現靈活的雲交付。”他還指出,“這有助於CHL實施關鍵戰略舉措;同時降低了業務風險並提供了業務敏捷性。”

 

 

 

與Microsoft Teams的合規集成拓展了Verint針對微軟IP Co-Sell所指定的應用程式的產品組合。與微軟的持續協作貫穿Verint作為微軟的統一商業合作夥伴計畫的成員的所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