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為什麼11000多家企業,200多萬員工在使用Avaya的方案應對疫情?
2020/04/16

為什麼11000多家企業,200多萬員工在使用Avaya的方案應對疫情?

“新冠”疫情的爆發,對全球各地的人們和企業都產生了很大的衝擊。因此,不管企業規模大小與否,都必須啟用和適應新的方式和節奏以解決使用者所提出的問題和需求。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迅速行動,緊急部署了一系列方案助力企業、學校、政府和各類組織實現員工遠端辦公。

 

 

在Avaya的努力下,截至目前,全球已經有200多萬企業的員工實現了居家遠端辦公。同時,為了協助企業更好的應對疫情所帶來的影響,Avaya還向一些特定客戶提供90天的免費使用許可,不僅保障了企業聯絡中心有效的運行,同時也讓最終使用者獲得了良好的服務體驗。

 

 

在短短幾周內,全球共有包括Humana、IBM、Boston Scientific、FDIC、General Atomics、海南航空、Carlson Wagonlit、Gateway Health、德國電信、德克薩斯兒童醫院、Westcon、Teleperformance等11,000多家企業採用了Avaya遠端辦公解決方案,而政府以及其他一些非盈利機構也在通過Avaya的方案來應對疫情。

 

 

 

在談到Avaya為何要為上述企業和機構提供幫助時,Avaya總裁兼首席執行官Jim Chirico說:

 

 

 

Avaya將基於自身強大的通信能力,在全球範圍內幫助數以萬計的員工實現遠端辦公,當下,我們將積極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確保客戶的業務連續性,同時通過讓員工居家辦公的方式,減輕疫情給員工、客戶所帶來的工作壓力和負面情緒。

 

 

基於領先通信能力 協助全球企業抗擊疫情

 

 

Teleperformance是一家以數位化整合為核心服務的全球性公司,在80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331,000名員工,本著員工至上的原則,在長期合作夥伴Avaya的協助下,將居家坐席的規模擴大到了100,000人以上,為企業自身員工和客戶的健康及業務連續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Teleperformance集團首席資訊官Dev Mudaliar表示:

 

 

 

在特殊時期,更簡便、更快、更安全可靠的業務部署和解決方案為企業自身帶來了決定性的意義,Avaya協助Teleperformance部署的居家坐席和辦公解決方案,確保了我們業務的連續性和靈活性,我們很高興能與Avaya這樣的通信領域領導者企業合作,為我們的基礎設施提供更高的可靠度和自我調整度,同時Avaya的遠端坐席解決方案也使我們能夠迅速動用居家坐席,提供與傳統聯絡中心相同的客戶體驗。

 

 

德國電信借助Avaya技術,使數千名員工實現了遠端辦公。

 

 

多虧了Avaya的支援,我們服務中心的7,000名員工得以在四天內實現了遠端辦公,”德國電信IT部門的Jörg Meinunger表示:“現在我們的坐席能夠在家裡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建議,解答他們的問題,消除不確定因素。即便在特殊時期,這也能使我們夠始終專注于客戶的需求。

 

 

 

滿幫集團搭建的數位化貨運平臺為很多火車司機和有需求的客戶提供了個性化服務,在疫情爆發後,Avaya緊急協助滿幫集團部署了居家坐席解決方案,通過分散式家庭辦公的方法,不僅減少了人員聚集,確保了員工的身體健康,也為貨運司機等用戶提供持續不斷的、優質的客戶服務,同時為特殊時期貨運物流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援。

 

 

關於Avaya

 

 

 

Avaya 是全球領先的數位通信軟體,服務和設備供應商。開放式、智慧化以及可定制的統一通信和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確保了雲、本地和混合部署的靈活性。Avaya 塑造智慧聯接, 為客戶及終端使用者創造無縫的溝通體驗。我們的專業規劃、支援和服務管理團隊致力於説明客戶優化解決方案, 提供高度可靠和高效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