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1/06/03
如何快速選擇智慧音視頻協作系統?
2021/05/26
作為企業與客戶溝通的關鍵要點,聯絡中心在為企業贏得差異化競爭優勢方面擁有重要機會。如今消費者的期望越來越高,只有提供卓越的服務與體驗的企業才能贏得更多忠誠客戶,而語音和文本分析在説明企業滿足消費者此方面需求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2021/05/10
《WEM魔力象限報告》作為全球領先的雲聯絡中心和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NICE尼仕連續十三年,穩居Gartner《WEM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NICE堅持為全球數以萬計的現代化聯絡中心提供解決方案。
2021/03/11
2020 年,大量行業和組織的業務受到嚴重衝擊。政府的封城行動和限制規定阻斷了供應鏈,迫使一些公司不得不關門停業,這也要求其他公司要盡可能適應遠端工作模式,同時還要加快採用新技術來促進飛速變化的工作方式。
2020/12/18
如今高科技發展時代,人們的生活方式及工作方式隨著數位化技術的不斷發展而發生改變,層出不窮的數位化服務和產品正在重構產業價值鏈,塑造新的數位化經濟。對於企業而言,想要在新數位化浪潮中乘風破浪,擁有足夠的數位化能力來推動其數位化轉型進程至關重要。
2020/11/24
客戶世界消息:2020年10月20-23日,中國客戶中心行業歷史悠久、規模宏大、名家彙聚的年度性行業盛會“2020第十六屆客戶世界年度大會”完成既定的全部內容,在北京圓滿落幕。作為國內客戶中心行業唯一的收費型年度大會,本屆會議共設置了一場主題論壇、一場標杆企業案例分享會、一場頒獎晚宴、兩場專題論壇、一場專題培訓。共有超過1,200名註冊會議代表參與了現場各環節的活動。
2020/11/13
Verint與Avaya擴大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廣基於AI的知識管理系統以改善企業的員工和客戶體驗
2020/11/02
在上篇文章中,我們分享了5種最佳實踐,用於優化您的IVR調查,改善客戶體驗,增加收入並降低成本。如果您還沒有閱讀,建議您先查看上一篇文章。在 本文中,我們將探討另外五個。
2020/10/29
我們總結了10個最佳實踐來幫助優化您的IVR調查,改善客戶體驗,增加收入並降低成本,因為改善聯絡中心績效的第一步是更好地收集客戶體驗回饋。本文將介紹前五個最佳實踐-後續我們將很快發佈其它最佳實踐內容。
2020/10/22
AI突破獎旨在表彰並認可與AI和機器學習相關的一系列領域中的創新,努力和所取得的成功,包括AI平臺,深度學習,智慧型機器人,商業智慧,自然語言處理,特定領域的AI應用程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