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連續13年!NICE穩居Gartner《WEM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
2021/05/10

連續13年!NICE穩居Gartner《WEM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

《WEM魔力象限報告》

作為全球領先的雲聯絡中心和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NICE尼仕連續十三年,穩居Gartner《WEM魔力象限報告》領導者地位。NICE堅持為全球數以萬計的現代化聯絡中心提供解決方案。此次,NICE也是唯一一個在Gartner 2021員工契動管理(WEM,Workforce Engagement Management)和聯絡中心即服務(CCaaS,Contact Center as a Service)報告中均獲得全球領導者稱號的供應商。NICE一直堅守持續不斷的開拓創新,説明客戶交付更卓越的客戶體驗。

 

 

NICE WEM雲解決方案一站式實現“Agile WEM”

 

業內知名的WEM雲解決方案統一套件為使用者賦予了突出的組織敏捷性,NICE致力於通過解決方案來實現其“Agile WEM”(敏捷的員工契動管理)的願景。NICE統一的WEM套件在WEM領域的每個重要方面都可提供卓越功能。

 

 

“Agile WEM”幸福感max辦公得力好助手

 

 

該方案支持座席人員遠端辦公,因此可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挑戰。Agile WEM 還可通過確保員工的幸福感防止員工出現職業倦怠,利用分析工具監測客戶滿意度,並隨時根據業務需求的變化,特別是在業務高峰時期跨管道靈活調整人員配置。長期規劃的強化戰略規劃套件(ESP)推出之後,使用者可在優化業務流程和提高員工滿意度的同時改善客戶體驗。

 

 

 

 

NICE連續13年穩居此殊榮正是得益於我們不斷追求的創新能力,為數以萬計的企業提供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真正發揮出1+1>2的作用,為聯絡中心的新身份新任務提供強大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