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交互∙體驗∙價值--NICE尼仕新一代決策賦能平臺
2021/06/16

交互∙體驗∙價值--NICE尼仕新一代決策賦能平臺

新冠疫情加速了客戶交互行為、感知體驗及企業運營、商業模式的變化,而變化的中心在於人和技術。迅捷地洞悉海量全管道交互,驅動卓越客戶體驗,從而支撐企業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意圖是客戶體驗數位化轉型大潮永恆的主題。

 

 

在此,NICE公司大中華區諮詢方案總監-董亮亮先生,為大家帶來NICE新一代員工輔助決策及賦能平臺的視頻主題分享。成功的客戶體驗數位化轉型,將幫助各大企業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NICE開創性地將智慧語音及文本分析與超敏捷、低代碼、非侵入式的員工輔助決策助手相結合,通過大資料分析決策驅動聯絡中心員工的賦能與操作自動化,在降低員工費力度、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時,更能激發客服的銷售潛能,並促進客戶體驗的昇華。

 

 

見仁見智,NICE分析決策賦能平臺,為企業提供客戶畫像洞察、業務機會發現,服務轉行銷的決勝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