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獲獎 | Avaya CPaaS被IDC評估為主要廠商
2021/07/15

獲獎 | Avaya CPaaS被IDC評估為主要廠商

近日,全球領先的統一通信與協作服務提供者Avaya在2021年度的IDC MarketScape全球CPaaS(通信平臺即服務)市場評估中成功躋身“主要廠商”。Avaya OneCloud™ CPaaS 融匯了豐富業務功能,讓企業能説明自己的客戶和員工團隊即時達成預期的成果,打造、並提供更令人難忘的卓越體驗。 

 

 

IDC報告指出,Avaya“攜數十年豐厚經驗和強大技術能力,在過去的兩年裡取得了長足發展,帶給市場一個更具黏性、集成更緊密的平臺。如果客戶需要深厚技術蘊藏,或是要集成統一通信(UC)、聯絡中心或CRM平臺,那麼Avaya就是最佳選擇。另外,Avaya還擅長為任何規模的公司開發客戶深層互動解決方案,並能根據需要靈活擴展。”

 

 

根據IDC資料,到2024年,全球CPaaS市場預計將從2019年的43億美元增加至177億美元,這意味著33%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1。Avaya OneCloud™ CPaaS使企業更具有靈活性,它提供的可組合構件塊支援企業擴展、增建和定制自己的通信與協作解決方案。以往耗時數月、或者數年的項目,現在只需要幾星期、幾天、甚至幾小時就能完成。依託員工體驗(Employee experience)、客戶體驗(Customer experience)、數位化轉型等方面的4,400多項專利,它讓Avaya客戶不但能輕鬆盡享雲端的全方位支援,還能通過特有的API同現有系統深度整合,有利於保護客戶已有的投資。

 

 

Avay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nthony Bartolo表示:“企業越來越多的選擇利用CPaaS,圍繞每一個客戶開展自身業務。Avaya OneCloud™ CPaaS把強大的AI功能和資料驅動的自動化技術作為創新層,同現有的客戶應用輕鬆整合到一起,簡化並加快了業務流程。比如,我們全面的統一通信和客戶體驗,讓來自Avaya龐大生態系統的各種最先進技術同其它領先的應用聯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