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強強聯合,企業數位化轉型步伐更進一步
2020/12/18

強強聯合,企業數位化轉型步伐更進一步

如今高科技發展時代,人們的生活方式及工作方式隨著數位化技術的不斷發展而發生改變,層出不窮的數位化服務和產品正在重構產業價值鏈,塑造新的數位化經濟。對於企業而言,想要在新數位化浪潮中乘風破浪,擁有足夠的數位化能力來推動其數位化轉型進程至關重要。

 

 

 

企業要實現數位化轉型,企業通信技術是重中之重,因為企業通信技術是部門聯接、資訊傳播、即時決策的首要工具。根據IDC對超過1000家企業的調研資料顯示,未來三年企業IT投資將明顯向數位化技術傾斜,其中對企業通信重點投資的企業比例高達29%。隨著雲計算、互聯網技術發展,企業通信技術與其不斷融合,實現更敏捷、更深度和廣泛的聯接,從而優化業務場景、重塑產業生態。據IDC預計,到2022年,全球雲端通信平臺市場規模將達到109億美元,對應2017-2022年市場複合增速為39%。同時,企業通信也面臨新的挑戰——如何進一步推動用戶體驗提升,成為推進業務創新的助力。

 

 

 

資料來源《NTT全球客戶體驗基準報告》

 

 

為了説明企業應對挑戰、加速數位化轉型進程,NICE與世界領先的全球技術服務提供者NTT達成戰略合作,旨在通過打造極致用戶體驗,幫助企業增加數位化時代的核心競爭力。此次合作,NTT成為NICE國內最高級別代理合作夥伴,雙方將強強聯手,為共同客戶的語音通訊合規性雲轉型,以及客戶體驗人工智慧領域提供價值。NICENTT為客戶提供聯合交付服務,NICE的專業服務團隊與NTT的諮詢顧問,將一同為客戶提供語音領域前瞻性路線圖規劃(road map consulting)。

 

 

NICE亞太區管道和聯盟的副總裁Andrew Hindmarch表示:“NICENTT 目前在正在客戶體驗,員工體驗,數位化轉型等領域進行全球的範圍內深度合作,NTTNICE在亞太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 ,我們雙方在整個區域投入了大量資源和人力進行深度合作和市場推廣。我們也很高興這樣的戰略合作關係能拓展到大中華區域,這些領域的進一步合作也助力於雙方產品能力的加強和全面的市場推廣。也特別感謝NTT中國首席執行官陸總和他整個團隊對此次合作的支持。

 

通過與NTT合作,NICE通過提供以下服務説明客戶實現通信的數位化:

 

全管道客戶旅程資料分析——客戶交互資料分析反哺自助管道優化

智慧聲紋核身——個性化客戶核身體驗

聲紋聚類技術——更智慧抵禦欺詐風險

員工契動管理——Gartner MQ連續多年排名第一,個性化員工體驗

• NEVA – 座席的全方位智慧助理,為座席賦能

• Teams Recording——微軟全球率先唯一官方認證合作夥伴

 

 

NICENTT雙方的解決方案和銷售團隊將進行深度合作,為客戶在國內製造、金融和零售行業提供包括合規性語音分析、人工智慧流程自動化等領域的整體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