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NICE精彩亮相“客戶世界• 新講壇:金融2021”大會
2021/07/28

NICE精彩亮相“客戶世界• 新講壇:金融2021”大會

7月28日,以“數位化轉型中的金融服務”為主題,由客戶世界機構、CC-CMM國際標準組織主辦的《客戶世界• 新講壇:金融2021》大會在上海圓滿落幕。會議集結了在“智慧客服”和“金融科技”相關領域的眾多龍頭企業,將金融行業在客戶服務場景的最先進技術彙集呈現給業界同仁。

 

 

NICE作為全球領先的雲端和本地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亮相此次會議,展示了NICE新一代員工決策賦能平臺在金融行業的創新優勢,並與到會嘉賓共同探討了NICE創新技術在金融行業的豐富應用,如何幫助企業挖掘員工潛能,提高效率,確保合規,促進銷售,現場好評如潮。

 

 

當前,隨著雲計算、大資料、AI等新興技術的興起,智慧技術也逐步在眾多領域取得突破性應用進展。而智慧技術與金融行業的融合,也為金融行業帶來了新的成長點,有效地提高了金融服務的便捷性、合規性、以及服務效率。

 

 

 

NICE大中華區諮詢與方案負責人董亮亮,在主題為《科技創新,以人為本》的演講中表示:基於AI以及非侵入技術,NICE新一代員工決策賦能平臺可以實現智慧的員工指導和自動化能力,為金融行業使用者帶來卓越的客戶和員工體驗,在交互中挖掘更高價值。

 

 

NICE新一代員工決策賦能平臺,開創性地將智慧語音及文本分析與超敏捷、低代碼、非侵入式的員工賦能決策助手相結合,通過大資料分析決策驅動聯絡中心員工的賦能與操作自動化。在降低員工工作複雜度、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時,充分激發客服的銷售潛能,昇華客戶體驗。並可以提供客戶畫像洞察、業務機會發現等增值價值,為使用者的“服務到行銷“提供強大的驅動力。

 

 

 

 

NICE新一代員工決策賦能平臺可以將“決策“及”賦能”相結合,有效快速地降低企業成本;並為企業員工賦能,讓員工輕鬆應對複雜多變的工作內容。同時,充分擴大使用者的投資回報,利用客戶已有的NEXIDIA分析和NEVA員工賦能平臺,實現1+1>2的投資回報。

 

 

憑藉在領域內的技術先行及服務積累,NICE説明企業根據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的高級分析做出更明智的決策,目前已為全球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5,000多家組織提供服務,並連續多年被Gartner, Forrester, Zinnov和Everest Group等評為全球領導者地位。未來,NICE也將憑藉自身的領先優勢,持續為金融行業用戶發展助力,為企業數位化轉型及創新發展提供原動力,助推金融行業用戶實現數位化新“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