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獲獎 | Avaya榮獲MetriStar頂級供應商獎和客戶滿意度獎,踐行體驗至上
2021/08/13

獲獎 | Avaya榮獲MetriStar頂級供應商獎和客戶滿意度獎,踐行體驗至上

日前,通信與協作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廠商Avaya榮獲Metrigy兩項殊榮——Workforce Optimization(WFO)平臺被授予MetriStar頂級供應商獎,Avaya OneCloud™ UCaaS則被授予MetriStar頂級客戶滿意度獎。以此來表彰Avaya在深層客戶體驗方面的豐富創新成果,以及幫助企業達成業務、收入和效率目標的傑出表現。

 

 

當企業使用了MetriStar計畫內的技術時,企業的實際業務結果就會被納入到Metrigy的考察和評估中。使用者也可以從業務成功指標和客戶評級兩方面評估自己的供應商,判斷哪些供應商能幫助自己的效益最大化。Avaya所獲得的兩個獎項彰顯了Avaya在UCaaS和CCaaS解決方案上的創新體驗,以及超高的用戶整體滿意度。

 

 

Avaya Workforce Engagement

 

榮獲MetriStar頂級供應商獎

 

 

 

Metrigy2021-2022年度客戶體驗與勞動力優化市場研究發現,去年,55%的機構在其產品組合中新增了勞動力優化(WFO)應用,79%的機構更特別指出,疫情期間勞動力管理工具對自己的遠端團隊管理工作起到了關鍵作用。

 

 

作為Avaya OneCloud CCaaS產品線的一部分,Avaya Workforce Engagement能夠為企業優化員工和客戶體驗提供巨大説明,並使聯絡中心的營運更加高效。報告指出:“資料表明,Avaya客戶的運營成本降低了7.5%,是本次調查中運營成本平均變化率的兩倍多;座席效率提高了51.1%,同樣高於46.6%的平均水準;此外,Avaya在收入、客戶評級與員工滿意度方面也分別提高了33.7%、50.3%和59.7%。”

 

 

Metrigy首席執行官兼首席分析師Robin Gareiss表示:“WFO包含了一系列關鍵應用,企業的客戶體驗負責人能夠借助該平臺優化客戶和座席的體驗。鑒於此領域競爭激烈,Avaya的出色表現不僅證明了其強大的技術實力,還表明其具備協助提升業務指標的能力。”

 

 

 

Avaya OneCloud™ UCaaS

榮獲MetriStar頂級客戶滿意獎

 

 

 

 

 

UCaaS是UC架構全域中最為核心的關鍵;目前仍在運營內部聯絡平臺的企業中,近40%要麼已經計畫遷移到UCaaS,要麼正在對此進行評估。Avaya OneCloud™ UCaaS解決方案把傳統的視訊會議變為始終線上的沉浸式協作,通過連貫的多重體驗協作,幫助企業應對那些存在于由於遠端辦公所帶來的種種挑戰。隨著新的混合辦公模式越來越流行,Avaya致力於交叉職能團隊的跨部門、跨地點協作,盡力協助用戶避免由於使用缺乏Avaya創新的受限應用所導致的視頻通話疲勞。

 

 

在本次調查涉及的15個供應商中,Avaya的整體客戶滿意度得分最高, “Avaya的客戶滿意得分主要得益於技術特性、可靠性和音訊性能上的最高分表現,同時它的創新得分也接近前列。此外,Avaya的客戶還對解決方案的功能和品質給予了高度評價。”

 

 

Metrigy總裁兼首席分析師Irwin Lazar指出:“MetriStar頂級客戶滿意度獎的價值在於,它完全取決於客戶對供應商的評價。Avaya的得分表明,其為自己的客戶提供了高水準的功能、特性、服務和可靠性。”

 

 

Avaya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nthony Bartolo表示:“當今客戶和以往相比要成熟得多,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只希望企業能理解並做到這一點。”

 

 

 

Avaya OneCloud CCaaS和UCaaS產品線為客戶架起一座座橫貫整個企業的橋樑,讓每個體驗、每個人都緊密相連。通過AI驅動的整體化方法,搶在您的客戶和員工前面主動提供他們需要的一切,讓所有人都能協同合作,融入同樣的無縫客戶之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