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Avaya加入釘釘會議首批生態認證
2021/07/29

Avaya加入釘釘會議首批生態認證

# 生態合作

近日,InfoComm China在京圓滿落幕,釘釘會議在此期間正式發佈智慧會議室產品“Rooms”,展示其打造的一體化全場景會議協作新體驗,以及企業級融合通信解決方案能力。

 

 

 

釘釘會議此次發佈了新的策略,在“雲釘一體”戰略下釘釘核心能力再次開放。目前,Avaya等音視頻設備已可通過標準SIP協議連接釘釘會議。實現軟、硬體全面互聯互通,帶來線上線下音視訊會議無邊界體驗。

 

 

 

Avaya將與釘釘會議一起為國內本土用戶提供“一攬子”解決方案。使用者可以通過釘釘系統完成日常工作需求,而在前端可以應用Avaya的統一通信設備進行呼入、呼出、內部溝通協作等業務流程,Avaya與釘釘會議的互聯互通,可以説明客戶搭建更加標準化的、統一平臺的企業通信及聯絡中心。

 

 

 

 

未來,Avaya將與釘釘會議攜手,融合各類音視頻技術與釘釘生態夥伴聯手為您提供線上線下全面打通的遠端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助您輕鬆實現遠端協作,提高溝通效率。

 

 

Avaya一直致力於打造貫穿“全體驗”流程的企業級通信和聯絡中心解決方案,目前已與大生態圈合作夥伴一道推出了一系列適時適用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此外,Avaya還與阿裡巴巴達摩院、隨銳科技、Verint等國內外一系列廠商達成深度合作,並將在未來持續推出滿足中國本土化需求、安全可控的企業通信及聯絡中心解決方案,助力企業在數位化新階段開闢一條全新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