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Genesys在Gartner《2021年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
2021/08/18

Genesys在Gartner《2021年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

Genesys®是客戶體驗協調領域的全球雲領導者,憑藉其執行力及完備的願景,在Gartner《2021年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Gartner,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象限報告,2021年8月9日,Drew Kraus, Pri Rathnayake, Steve Blood)中被評為領導者。這是Genesys第七次獲評CaaS魔力象限領導者。

 

 

Genesys 雲客服體驗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Olivier Jouve表示:"在過去的一年裡,幾乎所有企業都加快了數位化轉型步伐。隨著企業關注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行為和偏好,客戶體驗成為重中之重。2020年,我們推出了250多項新功能,以支持新興的使用案例和應對企業部署的複雜性。這一認可也證明了我們的承諾,即滿足全球客戶可擴展性和定制化需求,將客戶交互轉化為協調的客戶體驗。"

 

 

Genesys Cloud CX為企業提供了一個一體化組合式平臺,可大規模交付個性化的客戶與員工體驗,目前該解決方案得到了大量客戶的運用。在2021財年(在2020年5月,Genesys將其財政年度從日曆年過渡到2021年1月31日結束的財政年度),Genesys Cloud CX平臺擁有30多萬用戶,同比增長106%,其中數字交互同比增長300%。

 

 

 

Quicken運營負責人Ian Roberts表示:"Genesys Cloud CX平臺為我們提供了所需的靈活性和敏捷性,讓我們能夠快速且經濟高效地添加新用戶或集成新功能,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或季節性業務波動。當今數位化時代,充滿顛覆性創新,客戶服務期望瞬息萬變,這給了我們極大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