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居家辦公+雲上客服,何懼Delta 變異病毒
2021/08/02

居家辦公+雲上客服,何懼Delta 變異病毒

近期,變異病毒又在全球和國內肆虐,毀了暑假旅行的黃金月。無奈中,不少公司也暗自慶倖,幸好去年就果斷實現了遠端辦公和居家坐席的協同部署。於是,在今年的第二波疫情和颱風肆虐時,亂雲飛渡仍從容。 

 

 

截至2021年第二季度,Microsoft Teams已成為充滿競爭的統一通信(UC)領域的主導者,其日活用戶超過 1.45億。

 

 

企業需要節省成本和充分利用資源,Teams用戶能用作Genesys雲客服的遠端座席,實現互聯互通嗎?當然能! 奧科SBC基礎架構連接平臺,就可實現多個語音平臺的對接。

 

 

奧科SBC既是Microsoft Teams認證的Direct Routing專用連接設備, 也是Genesys Cloud認證的聯絡中心連接設備,可以和傳統PSTN電話網對接,提供遠端坐席註冊、協定轉換、通訊安全等功能。

 

 

同時奧科SBC還能和企業傳統PBX和IVR系統的對接,把Genesys Cloud, Microsoft Teams 和任意協力廠商VOIP語音平臺緊密連接在一起,充分整合雲應用和企業現有資源。

 

 

 

特點:

 

01奧科SBC平臺輕鬆連接Genesys Cloud,Microsoft Teams和企業PBX/IVR平臺

 

02實現遠端坐席註冊,遠端用戶註冊,無論何時何地,通過SBC註冊到Genesys Cloud雲平臺,保障坐席通訊安全

 

03奧科成熟的SBC語音技術和專業服務經驗,即提供產品, 又能提供7X24可選專業即時服務

 

04端到端的語音品質監控, 還原坐席通話品質, 視覺化的話路品質管制和問題回溯追蹤

 

 

純軟體部署, 奧科SBC在公有雲AWS, Azure都有大量成熟的部署案列,為Genesys Cloud和Microsoft Teams提供全面連接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