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6/08
這場疫情危機是我們眾人前所未見的——它迅速而戲劇性地改變了現在甚至未來的商業運作和個人生活。
2020/05/20
Verint針對Microsoft Teams推出合規性多媒體錄製解決方案,實現與其全方位協作
2020/05/15
IAG將其客戶對話模式進行了全面整改,以支撐公司的數位化優先業務計畫。IAG希望為客戶和員工創造世界一流的用戶體驗,並在日益數位化和互聯的世界中實現客戶對話模式的轉型。
2020/05/07
Verint亞太區總裁Ady Meretz:遠程座席對提升韌性至關重要
2020/05/06
你是否一直想提升聯絡中心的客戶服務,確不知從何下手?
2020/04/28
近日,全球領先的統一通信協作方案提供商,Avaya憑藉創新的雲產品榮膺Aragon Research Globe 2020年度統一通信與協作領導者殊榮,而這也是Avaya連續第三年摘得此項桂冠。
2020/04/23
隨著全球新冠疫情的爆發,客戶交互行業面臨這前所未有的挑戰。公眾擔憂來電不斷增加,讓聯絡中心不堪負荷。很多企業陸續啟用了遠端辦公,在保護員工健康安全的同時,確保業務不中斷,體驗不打折。
2020/04/16
“新冠”疫情的爆發,對全球各地的人們和企業都產生了很大的衝擊。因此,不管企業規模大小與否,都必須啟用和適應新的方式和節奏以解決使用者所提出的問題和需求。Avaya控股公司(NYSE:AVYA)迅速行動,緊急部署了一系列方案助力企業、學校、政府和各類組織實現員工遠端辦公。
2020/04/14
在此次網路研討會上,我們將重點討論以下內容。無論我們的客戶面對的挑戰是來自于部署臨時性遠端辦公系統,還是戰略性規劃遠端辦公政策,這些建議以及相關的解決方案都將發揮巨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