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0/04/14
在此次網路研討會上,我們將重點討論以下內容。無論我們的客戶面對的挑戰是來自于部署臨時性遠端辦公系統,還是戰略性規劃遠端辦公政策,這些建議以及相關的解決方案都將發揮巨大作用。
2020/04/10
隨著法規不斷的變化,新通信管道使用和新興技術的發展,金融服務行業的合規性, 正在迅速發展。但是,亞洲地區的經濟和法規多樣性在實現合規方面提出了進一步獨特的挑戰。從人員參與和文化變革到技術採用和成本管理,合規性是全球性的話題。但是,亞洲的獨特金融地域素質,含著一線的牽連 。
2020/04/01
NICE致力於與我們的客戶緊密合作,為您的客戶提供非凡的體驗。我們亦全力通過業務持續性計畫(BCP),説明客戶平穩度過這個充滿挑戰的危急時刻,有力地保護我們的健康和幸福感。
2020/03/30
015年,美國東南部第四大區域性銀行First Horizon開始實施分支機搆勞動力改革,以便實現以下目標: ✅ 交付卓越的客戶體驗 ✅ 增加銷售額,提升服務效能 ✅ 提高員工生產力和交互度
2020/03/23
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移動端平臺的功能越來越多樣,許多原本需要到銀行進行操作的業務也在逐步轉移到手機端,加上近年來互聯網金融的不斷發展,銀行面臨的挑戰愈發強大。
2020/03/12
都說2020年的 RPA 迎來了高速的發展階段,在各個企業的辦公領域已經興起了一股自動辦公機器人的風潮,RPA 作為“白領機器人”,可以高效地替代人類白領來完成部分需要在電腦上操作的工作。
2020/03/1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爆發牽動著每個人的心,也改變了人們的日常生活習慣,線上會議及家庭辦公已經慢慢成為了企業的剛需。全球擁有11萬統一通信及聯絡中心用戶實施經驗的公司Avaya,為您帶來更經濟、開放、易佈署的遠端辦公+雲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助您輕鬆實現遠端協作,提高溝通效率。
2020/03/10
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開始選擇數位化管道辦理銀行業務,因此幾乎所有的零售銀行都在加速部署最新技術,以改善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的客戶體驗。
2020/03/09
當前,隨著社會風險意識的提升,人們對自身及家庭的風險保障重視程度也日漸提高,加上在國內外經濟形勢的不斷推動下,我國保險業目前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
2020/03/05
互聯網試圖顛覆傳統語音和視頻的企圖,自從互聯網開埠的第一天,就一直沒有停止過。經歷過Adobe Flash、Microsoft SilverLight的失敗,也經歷過Skype的輝煌,Google最終把目標放在Htm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