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在最新聯絡中心市場報告中被評為眾多地區和市場的市場份額領導者
2020/06/15

Verint在最新聯絡中心市場報告中被評為眾多地區和市場的市場份額領導者

DMG Consulting最新的《聯絡中心勞動力優化市場份額報告》*顯示Verint的WFO解決方案在亞太區、歐洲和 “世界其它地區” 的聯絡中心、後臺辦公以及分支機搆市場均佔據最高市場份額

 

 

根據該報告,Verint在全球所有地區保持了重大的人力資源優化(WFO)份額。DMG指出Verint在亞太地區的市場領導地位絕對領先,其53%的市場份額領先於第二大供應商25%;對於世界其它地區(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中東和非洲)則為61%市場份額,遠高於其餘供應商。Verint同樣以38%的市場份額在歐洲保持領先地位。

 

 

 

 

DMG Consulting總裁Donna Fluss表示:“聯絡中心WFO領域在2019年達到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這個成熟的IT領域收入超過20億美元。WFO應用的未來將基於當今技術市場中的三個基本概念:人工智慧,分析和自動化。”

 

 

後臺辦公和分支機搆是2019年WFO市場的第二大垂直行業,僅次於聯絡中心。DMG報告中Verint以60%的市場份額居於領導地位,該報告同時強調了VERINT人力資源管理(WFM)和分析功能。Verint是WFO方案供應商中的市場份額領導者,其全球WFM總收入占24.6%。

 

 

Verint的戰略運作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Nancy Treaster 表示:“與DMG的觀點相呼應,智慧交互技術在當今的商業環境中做出了重要貢獻,並將市場推向下一代,因為雲和數位化轉型技術可進一步説明運營並改善客戶體驗。

 

 

 

Verint勞動力優化 (Workforce Optimization) 是一套統一的雲解決方案套件,用於捕獲交互並管理整個企業中員工的績效。這包括勞動力管理,錄音,自動化品質管制,績效管理,知識管理,語音、文本和桌面分析等等。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點擊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