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2/08/01
隨著疫情發展逐漸放緩,我國辦公市場也迅速切入了“下半場”。人們在經歷了長時間的遠端辦公並回歸辦公室之後,在更期望的工作方式上呈現出了兩級分化的現象:有一部分員工表現得十分“戀戰”,希望能繼續遠端辦公,節省通勤時間和成本。另一部分員工則希望恢復線下辦公,保障溝通和工作效率。此時,能夠兼顧遠端辦公和線下辦公優勢,更加靈活的混合辦公模式,逐漸成為企業數位化轉型路上的新寵。
2022/07/20
70%的消費者認為能夠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公司才是好公司。如何找到令客戶體驗實現最大化提升、員工體驗獲得改善、同時確保控制成本水準的有效方法,是企業健康發展的關鍵。
2022/07/08
在充滿變數和不確定性的過去幾年中,諸多企業機構致力通過推進聯絡中心創新來應對業務挑戰,進一步加快數位技術和雲技術的更廣泛應用。今年的Genesys客戶創新獎提名也充分印證了這一點,提名企業普遍認為疫情帶來的挑戰是促使其加速聯絡中心雲轉型和數位化轉型的重要驅動力。
2022/06/30
自4月至今,上海經歷了疫情、復工、局部又偶有反復的態勢,在負重前行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很多企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然而,任何一次危機都是企業自我審視的絕佳機會,在突發事件不斷反復當中,那些擁有遠見卓識的企業,不僅不會遭到市場洗牌,還會在危難當中把握機遇,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更加數位化、現代化的企業通信和聯絡中心,在疫情常態化的大背景下成為了決定成敗的勝負手。
2022/06/14
數位技術和人工智慧現在是創造卓越客戶體驗的基本要素,Genesys致力於實現這一點,這是Genesys高級副總裁兼數字和人工智慧總經理 Brett Weigl在Genesys 2022 Xperience Conference的第二天,也就是週四,告訴虛擬觀眾的。
2022/05/31
公司如何在聯絡中心大規模創建飽含同理心的體驗?擅用資料、AI賦能、互動參與、結果收集、回饋AI再學習。這一套同理心框架流程聽起來很簡單,如果將這一願景結合在一起存在挑戰。但是有一條通向大規模同理心的途徑,它以編排創建為中心。 利用資料,傾聽參與互動的個人的聲音,使用AI瞭解他們的意圖、感受和需求。然後,預測體驗中的人並將其與正確的資源聯繫起來。通常,正確的資源是成本最低的選擇。關鍵是要使用同理心支柱並精心安排引導每個人第一次就得到正確答案。
2022/05/21
美國知名跨國科技企業微軟,致力於消除本地部署基礎設施的管理負擔;改善全球客戶支援服務可見性與管控。
2022/05/03
今天,Avaya與偉仕佳傑舉行了聯合發佈儀式,發佈了基於雲端的Avaya IP Office解決方案,該方案融合了Avaya領先的語音通信、視頻通信等通信能力以及阿裡雲強大的雲能力,可以説明不同規模的企業在反復的疫情當中輕鬆、快速地搭建居家辦公、移動辦公、辦公室辦公的混合辦公場景,而通過訂閱,企業不僅可以第一時間獲取系統的最新版本,還可以按需付費以達到降本增效的目的。
2022/04/21
在Avaya OneCloud™全套解決方案的幫助下,全球領先的物流供應商DHL公司進一步滿足了業務需求,加速業務拓展,提高坐席保留率。DHL聯絡中心服務總部位於新加坡,面向服務物流、技術、公共機構等眾多行業提供物流解決方案。疫情影響下,客戶對於高速度、高性價比的聯絡中心的追求,給支持廠商帶來了巨大的商機。
2022/04/06
對於當前的企業來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當中想要立足,除了依靠自身領先的技術以及高品質的服務之外,在企業內部高效工作模式也是推動企業向前發展的關鍵動能之一。基於混合式未來工作的模式和途徑在很大程度上賦能、助推了企業的各類創新化發展,同時,在數位化轉型浪潮持續推動的今天,正是緣于混合式未來工作方式的高效與靈活性,從而讓企業與員工之間的融合度不斷提升,契合點越來越多,進而實現了“雙贏”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