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如何保護客戶資料? 確保數據主權,贏得客戶信賴並兼顧監管合規
2023/12/01

如何保護客戶資料? 確保數據主權,贏得客戶信賴並兼顧監管合規

如何保護客戶資料?

確保數據主權,贏得客戶信賴並兼顧監管合規

 

 

今天,企業往往熱衷於利用雲端技術建立競爭優勢,特別是為聯絡中心打造卓越客戶體驗。但遺憾的是,對資料主權的擔憂可能會成為加拿大企業走向雲端遷移道路上的攔路虎。

這一點從下面這些資料可見一斑:將近80%的加拿大人擔心他人如何處理自己的個人資料;資料外洩給加拿大企業平均造成560萬美元的損失(導致60%的企業漲價);並且,到2027年,加拿大資訊與通訊技術(ICT)產業的市場支出預計將超過1,820億美元、或2,475億加元。

資料主權和雲端技術的應用密不可分,在客戶資料管理方面尤其如此。客戶需要明確的知道,和自己有業務往來的公司會保護他們的數據,尊重他們的隱私權。接下來,我們將具體分析何謂資料主權,了解它的重要性,看看Avaya如何幫助加拿大企業在日新月異的雲端環境下保障資訊的治理。

 

資料主權:基本指南

 

「資料主權」這個概念指的是資料受所在國法律法規的管轄。就加拿大聯絡中心的雲端解決方案而言,資料主權意味著,敏感客戶資訊的儲存和處理一定是在加拿大境內進行,遵守加拿大的資料保護法、而非創建這些資料的全球實體機構自己的規定。不管是為了維持客戶信任、遵守法律要求,還是為了降低跨境資料傳輸的潛在的隱私與網路安全風險,它都至關重要。

此外,不合規行為很快也可能為企業帶來經濟上的損失。過去幾年來,加拿大政界人士一直在盡力透過立法來革新本國的資料隱私規則。新提出的C-11法案旨在“概括描述企業在維護、使用和披露商業行為過程中收集的個人信息時所需遵守的義務和限制”,其中規定了巨額罰款,最高罰款額為收入的5 %或2,500萬美元,以金額較高者為準。

要避免跨境資料傳輸帶來的複雜問題和風險,把資料保留在國境內是最妥善的選擇。資料主權保證了加拿大的雲端聯絡中心在客戶資料流動過程中能堅持良好表現,從而保護他們的商業聲譽和底線。

 

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

助您高枕無憂

 

加拿大的企業需要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既支持他們靈活創新,為客戶和員工帶來新的功能和特性,同時又確保客戶資料控制在自己國家的境內。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簡稱AXP)應運而生。這個綜合性的雲端解決方案讓任何公司不管規模大小,都能透過人工智慧、自動化與自助服務、下一代勞動力深層互動等尖端技術,實現各種客戶體驗需求,並且完全保障其資料主權(更不用說效率提高、流程改善所能為您節省的費用)。

 

在設計過程中,這個解決方案充分考慮了資料主權問題。資料在地化、具體安全措施、合規性支援、以及在地化的專業技術確保客戶資料得到有效管理,同時遵守當前和未來的各種數位主權法律法規。面對不斷發展變化的雲端運算與客戶深層互動世界,AXP讓企業得以輕鬆的把客戶信任、安全性和合規性放到業務營運的重心。

 

在Avaya的幫助下,來自零售、金融、公用事業、保險和公共部門(包括聯邦、省市政府、教育、醫療、NG911)等不同行業的眾多加拿大企業成功制定了符合嚴格安全要求的革命性的“雲端優先”策略。我們出色的客戶成果彰顯了Avaya解決方案和技術的強大實力。例如,iUNGO等客戶已經利用AXP實現了300%的呼叫量成長。

iUNGO聯絡中心負責人Lidia Bances指出:“和一年前我們尚未使用這個平台時相比,現在我們有能力同時處理更多的呼叫,總呼叫數量增加了300% ,這個數字非常了不起 ”

 

迎接雲時代的召喚

我們滿懷信心

 

不管是全雲、混合雲還是多重雲,企業的雲遷移都勢在必行。AXP讓您可以真正選擇屬於您自己的、有助業務發展的體驗之路。我們的解決方案的獨特之處在於,AXP支援企業在內部已部署的解決方案基礎上分層實現雲端功能,例如保障資料主權的一些功能,從而在保證穩定性、安全性和控制的同時達成雲相關的創新(也就是無中斷創新)。無論您的公司規模大小,運行哪種解決方案,AXP都能搭配無間,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助力加拿大企業成功之路

 

作為加拿大領先的聯絡中心供應商,Avaya一貫致力於優化運營,提供更好的通訊支持,對資料主權的關注不過是我們不懈努力的冰山一角。在加拿大市場,我們繼續與微軟和谷歌攜手合作,共同成長,最近我們剛慶祝了渥太華新辦公機構的開業,並且我們還在不斷獲得關鍵安全措施與合規性相關的各類認證。我們的超過200家通路加值經銷商夥伴遍佈整個加拿大。此外,我們積極參與加拿大的下一代911(NG911)建設中,在最前線為這場旨在救死扶傷的緊急服務革命貢獻力量,並為此深感自豪。

 依托強大的客戶關係、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創新的技術眼光,我們能夠全面提升聯絡中心最關鍵的品質、效率和安全性,為雲端解決方案的成功應用鋪平道路,幫助聯絡中心順利推進客戶體驗變革,加快業務發展腳步。如果您希望進一步了解Avaya在加拿大的市場影響,歡迎您查看我們的最新公告,當然,您也可以點擊這裡透過這些資料深入了解我們屢獲殊榮的Avaya Experience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