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南訊智能客服 Voicebot AI 語音機器人
2023/10/27

南訊智能客服 Voicebot AI 語音機器人

南訊智能客服 Voicebot AI 語音機器人
 
 
運用 Google CCAI 或 ChatGPT,在自助渠道中完成訂位流程!
不論是在地端還是雲端全渠道通訊平台上,皆能整合API串接企業內部系統及提供RPA流程機器人,無縫連結各式平台,最後在運用Google CCAI 或 ChatGPT 分析對話需求,完成語音機器人對答流程,來達成智能客服的目的。
 
 
影片中展示了一段模擬餐廳訂位的情境,透過南訊所建立的智能客服,使得語音智能機器人與客戶對答如流,並確實地提供客戶所需資訊及完成任務,實現真正智能客服的服務!
若對南訊智能客服-語音機器人,有興趣的企業,歡迎與南訊聯繫,我們將提供專人介紹!
欲瞭解更多關於全渠道智能客服,請到南訊官網:https://www.nse.com.tw 或 撥打 02-23657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