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是時候重新思考您的智慧設備投資方式了
2019/12/25

是時候重新思考您的智慧設備投資方式了

在如今的數位化時代,企業必須根據自身的獨特需求,無縫擴展聯絡中心和UC服務的應用。但正如我們最近所述,本地部署的企業採用永久許可模式,無縫擴展對他們來說可能並非易事。

 

 

如果企業還未完全準備好把通信系統移到雲,但仍希望按需支付服務費用,並在需要時可以靈活進行調整,則可以選擇訂閱模式

 

 

這正是Avaya IX 訂閱式服務的切入點。該服務允許客戶不再那麼費力地著力管理軟體和服務,轉而集中精力推進業務。在平臺層面,該模式可以讓使用者始終享用最新的技術(同時保護現有投資),並能根據自己的理想節奏順利轉到雲。

 

 

 

但是,靈活的按使用付費模式只解決了一半的問題。巨額的前期終端解決方案投資也可能妨礙企業採用業界最強大的通信工具來提高員工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