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Verint攜手Roadtel成功舉辦
2019/12/20

Verint攜手Roadtel成功舉辦

2019年12月19日,Verint攜手Roadtel容大數位技術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人工智慧與自動化賦能航空業的創新之旅主題論壇”在深圳華僑城洲際大酒店成功舉行。

 

 

 

Verint與Roadtel的資深技術專家、以及眾多航空企業客戶服務領域精英在此齊聚一堂,共同探討航空企業如何借助人工智慧和自動化改進、優化並自動化客服業務流程,提升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互動體驗,及時洞察運營問題、客戶潛在需求與商機。

 

 

Verint北亞區副總裁Matty Kaffeman首先進行開場致辭。

 

 

容大數位技術顧問張志民隨後在主題演講中針對人工智慧在民航業的具體應用做出專業解讀。

 

 

Veirnt北亞區首席顧問Mora Lin以"自動化與生產效率和客戶體驗"為題,詳細闡述了Verint如何通過解決方案的不斷演進和完善, 提供更多的智慧化和自動化,助力企業在對內優化業務流程、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對外提升客戶體驗與服務品質。

 

 

Verint北亞區解決方案售前經理David Wang進行了題為“後臺辦公運營優化”的主題演講。針對Verint後臺辦公解決方案如何針對企業後臺辦公的管理困局,基於模組化部署針對性解決不同客戶在後臺管理中的具體痛點和需求,提升後臺辦公的整體績效、並降低運營和管理成本等進行深入介紹。

 

 

在客戶分享環節,海航呼叫中心質檢經理駱芳、以及宜信運營部副總裁方俊雄,分別就海南航空的呼叫中心管理實踐以及宜信客戶交互管理建設詳情和與會者進行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