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渣打銀行:人性化數位銀行
2019/12/30

渣打銀行:人性化數位銀行

回顧160餘年的歷史經驗,很明顯,渣打銀行堅定履行了自身的品牌承諾:一心做好,始終如一。這家領導性的國際銀行與金融服務公司的業務涉足全球最具活力的60個市場,為其中近30個市場的客戶提供零售銀行服務。公司能長期穩固立足市場,充分證明了它的強大適應性和靈活回應能力,能夠預測、進而滿足日新月異的用戶期望和需求。渣打銀行語音及虛擬化全球負責人Stuart Beaumont指出:“商業領域,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本身,這一點在當今銀行時代體現得尤其明顯。

 

 

作為領先的國際金融服務提供者,我們對全球市場、包括市場趨勢和行為變化都擁有自己的獨特見解。在為各個地理區域、各個使用者層的廣大消費者提供服務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共通點:他們都期望能通過靈活、智慧的數位化功能更好的控制銀行業務辦理過程。”

 

 

事實的確如此。無縫全媒體、人工智慧(AI)、自動化、資料分析等新興技術作為高效數位化轉型戰略的一部分,預計將在2015年到2020年之間幫助金融機構增加超過40%的盈利。“我們的目標就是緊跟客戶的快節奏數位生活腳步,讓他們能更輕鬆的使用銀行服務。這意味著我們要重新設計銀行服務,做到真正的簡單、方便和安全。”

 

 

身為全球領導性的金融機構,渣打銀行是如何利用Avaya技術推進自身數位化轉型的呢?

 

 

他們的解決方案不但簡單易用,而且能配合我們的實際情況,隨時靈活過渡到公共雲。另外在託管服務方面Avaya也經驗豐富,可以說他們真正滿足了我們的所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