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2023/04/26
Avaya在The Channel Company 旗下公司CRN® 撰寫的2023年合作夥伴計劃指南中,榮獲5星評級。這一權威評級主要表彰那些在建立和保持盈利的渠道合作夥伴關係方面表現出色的公司。
2023/04/12
Genesys Cloud CX在人工智能、勞動力優化、自助服務和外呼能力標準方面獲得最高評分。 Genesys認為,作為領導者獲得的高度認可加強了公司在端到端客戶體驗編排方面的實力,這樣將助力企業機構提高客戶滿意度和員工忠誠度。
2023/03/23
北京2023年3月13日/——雲體驗編排領域和雲客服中心的領導者Genesys®今天宣布了公司2023財年(2022年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的重點信息。公司繼續保持強勁勢頭,總收入超過20億美元。Genesys Cloud CX™平台的市場份額繼續擴大,收入同比增長約50%,超過8億美元,並在第四季度實現了有史以來最大的銷售季度。此外,Genesys還因其在2022 Gartner®Magic Quadrant™聯繫中心即服務(CCaaS)中的執行能力和願景的完整性而被評為領導者。在Gartner的關鍵能力報告中,Genesys在五分之三的用例中排名第一。
2023/02/20
隨著雲計算、5G技術的不斷成熟和網絡通信的持續發展,企業上雲的呼聲越來越高,高速互聯網加速了移動辦公、遠程辦公、混合辦公等場景在工作中的應用,辦公上云成為企業進行數智化轉型的大勢所趨
2023/01/19
在數字第一的紀元,雲體驗編排領導者和雲計算公司合作,讓客戶參與再度創新
2022/12/20
Avaya及其團隊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完成了業務的轉型升級,不僅提高了公司的敏捷性和創新能力,還變得更加高效,能夠為客戶提供更高的價值。 這一更新涉及了整個公司和所有產品組合,是加速推進軟件轉型的必經之路。 我非常感謝Avaya了不起的員工們,無論過去還是現在,他們都憑藉熱誠和奉獻精神,為我們的客戶以及他們的員工和客戶交付了至上的體驗。我們深信,現在的努力將增強Avaya品牌的價值,同時奠定公司未來的發展之路。
2022/10/13
9月24日-9月25日,以“數智賦能、再聚嵩山”為主題的河南企業CIO峰會成功舉辦,Avaya受邀參會,與來自白象集團、威猛振動、中集凌宇、鵬輝電源、迪云網絡等裝備製造、食品、消費品、零售、房地產、金融、教育、醫療領域的高層領導以及AWS、騰訊雲、飛書、用友等頭部科技企業的專家們共同探討河南產業數字化的創新實踐。
2022/09/27
9月15日, Genesys與NTT在北京聯合舉辦的“CC&UC融合雲方案,助力全球企業數字轉型研討會”,微軟、Realwear、奧科、EPOS和CITRIX等合作夥伴一起參與了活動,介紹了新方案。
2022/09/05
連續兩年憑藉卓越執行力,佔據領導者象限最高點! 近日,客戶體驗領域的全球雲領導者Genesys憑藉其執行力與完備願景,在Gartner《2022年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像限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這是Genesys第八次獲評聯絡中心即服務魔力像限領導者。
2022/08/18
您的企業參與到客戶體驗領域的激烈競爭了嗎? Genesys的客戶體驗現狀全球研究報告顯示,近60%的受訪企業表示客戶體驗已經成為了企業決策者的優先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