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未來辦公新定義,和Avaya一起回顧深圳WORK&WOW辦公體驗節
2022/08/01

未來辦公新定義,和Avaya一起回顧深圳WORK&WOW辦公體驗節

身處數位化轉角,混合辦公成新寵

 

 

 

隨著疫情發展逐漸放緩,我國辦公市場也迅速切入了“下半場”。人們在經歷了長時間的遠端辦公並回歸辦公室之後,在更期望的工作方式上呈現出了兩級分化的現象:有一部分員工表現得十分“戀戰”,希望能繼續遠端辦公,節省通勤時間和成本。另一部分員工則希望恢復線下辦公,保障溝通和工作效率。此時,能夠兼顧遠端辦公和線下辦公優勢,更加靈活的混合辦公模式,逐漸成為企業數位化轉型路上的新寵。

 

 

 

混合辦公使工作地點變得多樣化、離散化、移動化,這時候企業的統一通信,員工的工作協同就變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實踐混合辦公之前,企業要怎麼保障生產力呢?

 

 

智慧通信新科技,打破辦公空間藩籬

 

 

利用技術手段,説明企業完成通信系統升級是第一解。在WORK&WOW!辦公體驗節上,Avaya化身攤主,向現場的人們展示了一系列桌面電話、音視訊會議的明星產品,説明領職場人更直觀的感受到現代化,智慧化的辦公設備給工作帶來的改變。

 

 

打造體驗閉環,實現全鏈價值共生

 

 

堅持以人為本,助力企業打造體驗閉環是第二解。混合辦公模式下,企業不再執著於辦公地點,而是更多的關注辦公能否為個人帶來更智慧、更健康、更舒適的體驗。而Avaya作為“全體驗”戰略的引領者,打造了集CX-客戶體驗、EX-員工體驗、UX-用戶體驗、MX-多元體驗為一體的體驗閉環,確保每一個人,每一個環節、每一個客戶都能通過“全體驗”實現利益共用和價值共生。

 

 

 

此外,Avaya Experience Builders,彙集Avaya的服務、合作夥伴和技術開發者為一體,企業可以通過Avaya OneCloud平臺獲取定制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