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不破不立,面對困局企業當勇於破局——Avaya大中華區總裁富莉莉
2022/06/30

不破不立,面對困局企業當勇於破局——Avaya大中華區總裁富莉莉

自4月至今,上海經歷了疫情、復工、局部又偶有反復的態勢,在負重前行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很多企業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響。然而,任何一次危機都是企業自我審視的絕佳機會,在突發事件不斷反復當中,那些擁有遠見卓識的企業,不僅不會遭到市場洗牌,還會在危難當中把握機遇,也有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更加數位化、現代化的企業通信和聯絡中心,在疫情常態化的大背景下成為了決定成敗的勝負手。

 

 

未雨時,應做綢繆者

 

當下,我們已經對遠端辦公和居家辦公不再感到新奇,現代通信技術,全力支撐著疫情下企業的業務運轉和工作協同,讓我們的工作能夠以一種無接觸的方式進行延續。教育、醫療、金融、消費等諸多領域也在通過遠端應用,線上應用的方式維繫運轉,也因此打通了許多新通路,員工和客戶都獲得了良好的體驗。

 

 

但是,上海此輪疫情持續時間之長,影響範圍之大,對多種行業,不同企業來說都帶來了相當大的挑戰。疫情的突然反復,長時間的居家辦公讓很多企業措手不及,落後的通信基礎設施對員工的工作效率和企業的業務運轉都產生了影響。

 

 

 

這個時候我們不得不進行反思,如果疫情在未來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反復,企業是否具備抵禦風險的能力?如果有,還能撐多久?如果沒有,企業又該如何自救呢?

 

 

 

 

風雨中,勇當撐傘者

 

相信很多上海的朋友都有過由於物資短缺而定鬧鐘搶菜的經歷,或許我們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示:未雨綢繆,在可預見的危機當中提前做好準備,才能把影響降到最低。出於行業的敏銳度,在疫情爆發初期,Avaya就選擇了讓上海的員工進行了居家辦公,同時為居家辦公的員工提供了配套的軟硬體系統,來滿足員工對於團隊協作、客服會話和視訊會議的不同需求。

 

 

 

此外,針對受到此次疫情影響的客戶,我們也為他們提供了應急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在雲端快速部署了居家辦公場景,從而維持了線上業務的穩定運行。對於一些合作夥伴,Avaya還通過直播的方式來分享自己的經驗,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雨停後,敢做破局者

 

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疫情告訴我們,一個企業要想持續的發展就需要不斷地調整自己來適應外部環境的各種變化,Avaya亦是如此,為了幫助不同企業優化居家辦公模式,我們將自己專業的通信技術與阿裡雲的出色雲服務相結合,推出了全新的Avaya IP Office解決方案。

 

 

作為一款應對疫情的企業級即時協作解決方案,它不僅支援雲端快速部署和埠隨插即用,還可以讓使用者根據自身業務需要選擇合適的應用,同時,按需付費的模式,在不同程度上減輕了企業的資金壓力。Avaya IP Office解決方案為企業搭建更加現代化、數位化的企業通信提供了平臺。

 

 

 

同時,Avaya也在潛心探索更具數位化、智慧化的辦公協作系統和工具,以此來簡化支援,變革客戶體驗,讓任何人都能受益于適時適用的通信和協作工具,為客戶和員工提供更廣泛的通信解決方案選擇,讓每個人都按需自由溝通。

 

 

 

 

Avaya員工居家遠程辦公

 

 

疫情未來會朝著怎樣的方向發展,我們還不得而知,但是,以人工智慧、大資料、雲計算、5G等為代表的新一代通信技術,正在打破非常時期資訊溝通的屏障,成為我們未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高效工具和助力企業抗擊疫情的有力武器。作為企業通信領域的先鋒,Avaya也將助力企業破而後立,打破現有桎梏,描繪未來辦公新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