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NICE連續第四年被Everest Group評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領導者
2021/10/21

NICE連續第四年被Everest Group評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領導者

2021年10月,新澤西州,霍博肯——NICE(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ICE)近日宣佈,在Everest Group發佈的《2021年PEAK Matrix RPA產品評估報告》中,連續第四年被評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領導者。NICE憑藉其卓越的商業和銷售模式獲此殊榮,在報告評選出的所有領導者中拿到了最高分。此外,NICE專注于開發強大的雲功能,可使企業從雲部署中充分受益。

 

 

Everest Group副總裁Amardeep Modi表示:“憑藉強有力的願景和戰略、客戶服務、產品深度和廣度,以及在人機耦合RPA領域的思想領導力,NICE連續第四次在Everest Group《PEAK Matrix RPA產品評估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NICE持續投資嵌入式人工智慧以增強RPA功能,將Automation Studio與Automation Finder進行集成以實現Click-to-Automate等新功能,並向基於微服務的產品架構過渡,都體現了其對創新的高度重視。”

 

 

此外,NICE還在部署和維護以及願景和戰略方面獲得了高分,幫助其在願景和能力板塊贏得領導者地位。NICE的“協作方法和接收客戶回饋的強烈意圖(以制定產品路線圖、打造客戶服務以及集成其他IA技術)“和“嵌入式分析能力”也得到了Everest Group的認可。報告還強調,NICE在BFSI、電信、公共部門和醫療保健等關鍵垂直領域擁有豐富經驗,並在北美和歐洲等主要地區市場份額保持領先。

 

 

 

 

值得注意的是,在主要優勢方面,報告中列舉了多個功能,包括NICE人機耦合自動化能力,用於近即時語音/聊天交互分析的內置AI功能(通過預置NLP引擎、文本和語音分析、基於人工智慧的電腦視覺技術),以及嵌入式分析功能。此外,還有NICE RPA在Automation Finder中的內部任務挖掘功能,可通過直接將流程圖導入design studio來識別自動化機會並生成工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