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Genesys攜5G視頻解決方案亮相2021客戶世界年會
2021/10/20

Genesys攜5G視頻解決方案亮相2021客戶世界年會

2021年10月19日,客戶世界年度大會在北京召開,Genesys在現場佈設展臺,為與會嘉賓帶來了基於客服平臺的5G視頻解決方案。活動現場,Genesys被授予了客戶世界機構會員證書,雙方也將會繼續保持友好合作關係,為實現共贏共進而努力。

 

 

 

 

據瞭解,今年的年度大會上,客戶世界機構提出了“數實相生”的口號,英文中對應的新詞是“Phygital”,具有將physical 和digital 勾連、複合,交融在一起的新意義。在數位化的進程中,增強網際空間中的客戶體驗,以更廣泛多樣的管道滿足差異化的需求,是當今時代把握客戶,贏得市場先機的重要途徑,也是行業內各大廠商矢志不渝的創新發展方向。

 

 

 

 

在聯絡中心領域,利用線上優勢彌補線下場景的不足,使用數字創新彌合消費者與企業之間的差距尤為重要。此次活動現場,Genesys帶來的基於客服平臺的5G視頻解決方案,為全行業的聯絡中心提供了一種新的解題思路。

 

 

 

該方案將視頻技術和AI技術相結合,在5G技術加持下,打造企業專屬虛擬視頻座席。對於客戶,在疫情仍在反復的當前,實現了“零接觸”業務辦理的安全形式,對於企業,實現了可錄影可錄音可錄屏的業務全程回溯保障。同時,針對保險、金融、製造業等多行業提供具有針對性的功能板塊。極大降低企業用人成本,全面提升了客戶體驗,滿足其個性化差異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