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NICE圓滿舉辦“智見不凡 創新未來”2021新經濟發展高端沙龍
2021/09/16

NICE圓滿舉辦“智見不凡 創新未來”2021新經濟發展高端沙龍

9月15日,NICE在上海絲享薈圓滿舉辦“NICE2021新經濟發展高端沙龍”會議,特邀復旦大學副教授,第一財經頻道欄目解碼人李治國、NICE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閔承忠、NICE公司大中華區諮詢方案總監董亮亮出席會議,並與現場嘉賓共同探討中國經濟發展趨勢,暢談新形勢下企業市場發展的機遇與挑戰。

 

 

1 創新驅動下的經濟轉型與產業變革

 

復旦大學副教授、第一財經頻道欄目解碼人李治國在現場發表了主題為《創新驅動下的經濟轉型與產業變革》的演講,從長期視角全面分析全球經濟格局,及中國經濟和企業的發展趨勢。為與會嘉賓解碼在全新的價值鏈定位實況下,中國經濟和企業該如何實現長遠發展。

 

他認為政策驅動正在引發產業變革,受時下經濟與社會環境影響,經濟一定要從快速增長走向高品質發展,中國產業依靠創新驅動的發展階段正在到來!李治國提到“在這個充滿變革的時代,創新不僅要贏得競爭,更重要的是合作,創新更要去創造價值!”

 

 

2 行且堅毅 以企業需求為發展思路

 

 

NICE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閔承忠圍繞NICE公司今後五年發展戰略及計畫,做了詳細分享。他表示,在市場環境複雜多變的情況下,作為全球領先的雲端和本地企業軟體解決方案提供商,NICE積極探索新經濟環境下企業發展核心需求,依託其產品技術的創新優勢,説明企業客戶探索新的發展驅動力,共乘數位化轉型浪潮。

 

 

3《個人資訊保護法》對企業客戶服務及行銷的影響

 

NICE公司大中華區諮詢方案總監董亮亮則從政策角度出發,深度解析《個人資訊保護法》為企業客戶服務及行銷帶來的影響及應對辦法。被稱為中國加強版GDPR的《個人資訊保護法》擬於11月1日正式生效,將與《網路安全法》、《資料安全法》一同構建、完善我國在資訊保護和網路安全領域的法律保護體系,以形成規範有序的政策環境、營造良好數字生態。

 

董亮亮表示:企業需要儘快理解、評估這幾部基礎法律和相關法規對自身運營的適用性,並全面地部署和安排合規體系的搭建及落地。NICE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從全球主要經濟個體的安全合規經驗出發,與企業客戶共同合作在企業聯絡中心面對合規資料保護、生物識別授權、精准行銷等場景時,在滿足法律監管需要的基礎上,實現高品質發展。

 

 

憑藉在領域內的技術先行及服務積累,NICE説明企業根據結構化和非結構化資料的高級分析做出更明智的決策,目前已為全球150 多個國家/地區的 25,000多家組織提供服務,並連續多年被Gartner, Forrester, Zinnov和Everest Group等評為全球領導者地位。未來,NICE也將憑藉自身的領先優勢,為企業數位化轉型及創新發展提供原動力,全力助推企業用戶實現高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