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RPA市場再獲新突破!NICE推出Click to Automate創新功能
2021/09/09

RPA市場再獲新突破!NICE推出Click to Automate創新功能

作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專案中的一名IT或業務專業人士,您可能會使用NICE開發的AutomationFinder等工具挖掘流程自動化機會。儘管這個功能很有價值,但如果現在只需輕點按鈕就可以將這些系統推薦流程自動轉化為即時的自動化解決方案,豈不更好?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們在NICE RPA的7.4版本中引入了業界首個真正的Click to Automate功能

 

 

該功能基於Automation Finder所具備的各種優勢。Automation Finder是我們的創新工具,利用無監督機器學習與桌面分析來發現非常適合自動化的流程序列。內置人工智慧技術的AutomationFinder是全球市場中強大且全面的自動化機會挖掘工具。Automation Finder提供了視覺化的員工操作螢幕擷取畫面,可使業務分析師無縫連接到每個員工執行的實際流程中。通過這些快照以及對流程序列的聚類分析和評分,業務分析師能夠更深入地瞭解員工執行的手工流程,從而提供明智的建議。

 

 

Automation Finder與Click to Automation相結合後,您可以將自動化機會轉化為即時操作流程自動化,從而極大地加快把新的人機耦合與無人值守流程自動化引入業務的進程

 

 

擴大自動化規模

 

 

一旦Automation Finder捕獲並建議了推薦的流程序列,您就可以使用Click to Automate功能完成自動化解決方案的構建。Click to Automate將通過Automation Studio和NICE自動化開發工具打造一個端到端工作的自動化流程(包括業務邏輯和螢幕連接元素)。之後,NICE人機耦合和無人值守的機器人員工將與每名員工進行大規模充分協作,完整執行所有流程。

 

這些工具可幫助您提高自動化卓越中心(CoE)的效率,並擴大自動化規模。您將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部署更多更好的自動化流程,且團隊無需增加開發人員。現在,效率、客戶體驗和業務連續性比以往都更重要,這些功能將幫助您更快、更靈活地利用自動化來應對業務挑戰。

 

 

Click to Automate和Automation Finder增強功能並不是NICERPA 7.4版本中唯一的創新。我們最新版本的軟體套件還包括許多其他功能的增強,旨在創建個性化、持久的人機連接,促進更快、更具可擴展性和針對性的自動化開發。當前,企業需要快速動員遠端員工與操作,以實現更大的業務影響和快速投資回報,新版本的推出可謂恰逢其時。

 

 

深度個性化的人機耦合自動化交互視窗

 

 

我們為自動化設計工具Automation Studio新增了多項關鍵功能,可提供市場上最全面、最強大的自動化交互視窗生成器。現在,交互視窗生成器對人機交互視窗進行了深度個性化設置,有助於成功部署人機耦合自動化。拖放介面簡單易用,可快速構建與企業文化相一致的自動化。

 

同時,我們統一的螢幕連接方案Unified Connectivity Layer為開發人員提供了統一的連線性集成體驗,為其配備了一個符合所有技術類型的介面。這可以大量減少開發時間,快速實現自動化。我們的連接方案還解決了自動化開發人員的一個常見問題,發生更改(如新應用)後調整自動化工作流程的複雜性。

 

NICE自動化套件中基於物件的連接旨在處理動態和會移動的螢幕元素,而不會影響自動化工作流程。如果您正在開發需要更改的流程自動化和螢幕元素(例如某個應用的按鈕),那麼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的軟體將能夠無縫地處理更改。

 

 

此外,NICE連線性觀察器 Connectivity Watcher會在連接中斷時即時提醒管理員。該功能提供詳細的資料,包括精確定位,以便快速排除故障。機器學習演算法持續監控連接行為,以確保即時資料的準確性。即時儀錶板還顯示連接中斷對業務的影響,確保故障排除任務的優先順序。

 

 

NICE RPA是您的最優選擇

 

 

 

NICE RPA 7.4版本中的強大功能不僅可以説明您加快自動化進程,還可以説明您做出正確決策。通過NICE RPA,您可以利用單一綜合平臺輕鬆構建世界一流的人機耦合和無人值守流程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