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案例 | 當通信遇到製造,集成通信解決方案讓員工與客戶體驗兼顧
2021/09/02

案例 | 當通信遇到製造,集成通信解決方案讓員工與客戶體驗兼顧

C.I ARclad S.A成立於1980年,是開發、製造不乾膠材料的製造企業,總部位於哥倫比亞,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為平面藝術領域的客戶開發、製造不乾膠材料,用於生產平面通信的標籤和乙烯基,為了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在Avaya的幫助下Arclad打造了集成通信平臺,極大地助力了企業業務地推廣與發展。

 

 

Arclad的企業價值觀強調守時和尊重。這家公司已經為平面藝術行業提供了39年的服務,因此,Arclad希望通過一個集成的通信解決方案,以達到與客戶建立起更加良好和緊密的關係,Avaya的解決方案幫助Arclad實現了這一目標。

 

 

Avaya的集成通信解決方案包括:

 

 

● 提供電話通訊、業務部署/分佈、即時消息、錄音、智慧呼叫路由、聯絡中心服務和網路會議等服務。

 

 

● J129 IP話機設備和9608G IP話機。

 

Arclad的資訊技術和通信(下簡稱ICT)業務總監Javier Ariza表示:“五年前,我們就調研了幾個通信服務提供者,而Avaya的技術可以助力我們實現未來的發展計畫。”

 

 

 

Arclad物理基礎設施包括兩個生產廠、多間行政辦公室、倉庫和440名員工,因此需要一個統一通信(下簡稱UC)的解決方案,正如Ariza所言:“此前我們用的是開源電話,但隨著公司的發展以往的解決方案出現支持有限,通信品質差甚至無法使用地問題,導致我們無法為終端使用者提供移動性或郵箱等服務。”

 

 

如今,Arclad擁有了現代化的UC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有利於鞏固我們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打造了良好地客戶體驗,也説明客戶與公司員工保持緊密關係,這已成為他們之間最佳的通信方式之一。”

 

 

後疫情時代要求企業建立起更為全面的通信連接,而也正是因為完善的通信服務,讓Arclad的業務範圍不斷擴大,業務規模不斷增加。

 

 

 

“該平臺可以讓我們按需擴展,例如把呼叫從分機轉移到手機。同時我們希望未來能把電話集成進網路會議等其它協作解決方案中。”Ariza表示。

 

 

 

 

商業聯盟,從服務到技術的閉環保障

 

Arclad決定更換供應商,選擇Walter Bridge。這家哥倫比亞公司是Avaya的業務合作夥伴,在通信解決方案的設計、實施、支持和管理領域擁有50多年的經驗。

 

 

“我們需要良好的售後服務,不只在商業層面上,更在技術層面上,這是我們選擇Walter Bridge的主要原因。我們的基本要求就是雙方要集成,作為Avaya多年的合作夥伴Walter Bridge可以完成這一任務。”Ariza補充說。

 

 

統一架構讓性能與體驗並行

 

公司的ICT總監Javier Ariza表示:“以往,供應商提供給我們的電話品牌繁雜,互相之間難以串聯,而現在我們使用Avaya J129以及9608G可以很好的解決上述困難,極大地優化了員工體驗。”

 

 

性能是技術體現的價值之一,不穩定的平臺將給公司帶來額外的經濟和服務損失。Avaya的解決方案切實保證了運營能力和執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