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閉
關於南訊
Home   /   關於南訊   /   最新消息   /   精彩回顧|G-Summit 2021 北京站成功舉辦
2021/09/13

精彩回顧|G-Summit 2021 北京站成功舉辦

9月10日,Genesys在德雲紅事會館舉辦了北京站G-Summit 2021年客戶研討會,這是繼6月25日上海站後的第二站。來自五湖四海,千行百業的客戶及生態合作夥伴共聚一堂,在雲轉型的時代背景之下,共謀客服體驗突破創新之路。

 

 

Genesys中國區銷售總監岳鵬首先致辭,感謝了本次活動的贊助方:奧科、EPOS及Vonage。同時,為與會嘉賓介紹了Genesys體驗即服務的企業願景,並分享了Genesys近一年來取得的驕人成績。

 

 

 

 

Genesys大中華區副總裁雷森華受疫情影響無法親臨現場,以遠端視頻的形式向現場來賓致以了誠摯的問候。

 

 

近日,Genesys也在全球公佈了其2022上半財年(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7月31日)的耀眼業績。與上一財年相比,Genesys Cloud CX™訂閱量同比增長超過100%,Genesys Multicloud CX™訂閱量同比增長亦超過100%。這一強勁的業務發展勢頭和雲領導地位在過去的一年中獲得了來自Gartner、Frost&Sullivan及IDC在內的眾多行業分析機構的認可。

 

 

Genesys亞太首席業務諮詢顧問駱麗娟發佈了主題為《連(聯)接的客戶體驗》的全球調研報告,跟與會嘉賓分享疫情前後消費者“連(聯)接”狀態的變化、“連(聯)接”對人們身心健康及幸福感的影響、以及消費者對客戶體驗的最新期望。

 

 

 

 

小米國際服務產品負責人王傳鵬介紹了小米對服務的重視,從最初的保障型服務、片面認知使用者、簡單交互、粗放管理向更具有競爭力的體驗型服務、全面認識使用者、深入高頻互動、數位化精細管理轉變,在這一“升級進化”的過程中,Genesys全管道全聯接、高擴展廣集成、雲部署輕資產的產品特性完美的契合了小米服務與效率兵種發展的方向,成為了首選。

 

 

捷信金融資訊技術部長何子文分享了捷信呼叫中心“雲、智” 轉型的經驗。捷信呼叫中心的基座Genesys平臺上雲之後,虛擬伺服器的需求量降低了40%;智慧客服、智慧外呼、智慧質檢、智慧核身等一系列智慧化應用的上線更是大幅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益;作為消費金融行業的領導者,捷信的IT團隊基於Genesys基座打造出多款應用滿足消費金融行業端到端的服務需求,如遠端座席、聲紋識別、外呼任務管理、OCR、票據審核、證卡識別等。

 

 

眾多行業在百花叢中選擇Genesys,正是Genesys強大穩固輕資產的雲平臺,靈活簡便的訂閱模式,快速務實地構建全管道、人性化的客戶體驗精准擊中了行業的痛點,捕獲了客戶的芳心。

 

 

Genesys大中華區方案諮詢專家邱克,在《多姿多彩話G雲》的演講中,展現了Genesys可以更好地配合企業雲演進的規劃,尊重客戶選擇的權利,支援多雲平臺,實現高品質的客戶體驗。

 

 

Genesys大中華區業務發展總監黃金鵬在《Genesys Choice & Sub靈活高效之選》的演講中,針對不同企業之間差異化的需求,介紹了Genesys Multicloud CX™和Genesys Cloud CX™兩大方案。選擇Genesys即是選擇了靈活可控的解決方案:在靈活性上,方案產品自由選擇,覆蓋新老全部序列、單個合同即可覆蓋全年需求、計費折扣性價比極高。在可控性上,可以即時查看用量並根據需求調整用量。是企業實現“上雲”的至優之選。

 

 

 

 

 

研討會日期臨近中秋重陽,正是調養身體,為秋冬潤燥,為尊長親朋準備禮品之時。Genesys在現場還別出心裁的安排了“優雅身心,古法香牌DIY”活動。由專業人員現場教授製作,與會來賓熱情參與,親手製作了屬於自己的獨特香牌,這也成為了本次研討會一份頗為獨特的紀念品。

 

 

Genesys每一次研討會的舉辦,除了離不開每一位“Genesys人”在前期的籌備組織和現場統籌,更離不開眾多優秀客戶及生態合作夥伴的鼎力支持,是大家攜手共同努力,讓研討會成為了行業交流的平臺、大咖觀點碰撞的擂臺、技術分享與風趣活動俱佳的舞臺。未來,Genesys也將不忘初心,讓我們下次活動再見!